close

開始說這個夢境之前,我必須說,我們家已經養了兩隻貓:花花跟Lara。正確地說,是我哥養的,一手包辦買飼料、清理貓砂等任務。而我,就只是在老哥不在時餵餵貓、偶爾跟他們玩,如此而已。

那兩隻貓是很討喜,尤其是愛黏人的花花。然而,那樣的喜愛我認為就像小孩子喜歡他的玩具那樣的喜愛而已,對於貓的清潔與教育是沒太大興趣。夢到貓,是我從沒想到的。

 

夢境是我高雄的家,卻在這個家發生了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我們養了貓,而且一口氣養了三隻。然後整個夢境也很平淡,就是照顧那三隻貓,然後那三隻貓很頑皮,耍著人玩;當想懲罰他們時,他們三個卻爬到高處,得意地對我甩著那肥美的貓屁屁,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是個溫馨的小夢,背景顏色也是美麗溫暖的黃昏。不過,為啥會夢到貓?又為啥是三個陌生的貓屁屁而不是我們家的花花跟Lara呢?這就是個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