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曾寫下極混鮮人這篇網誌,裡面提到了以下這段:

水果結帳時,我問了一下老闆最近的麻糬店在哪。結果聽了老闆的話之後,我當場差點沒給他暈倒。

老大你在開玩笑吧!我如果跑去那邊我就是找死的白痴!

當時的真相:那麼遠的距離,我去我就是找死的白痴,所以當老闆自告奮勇要幫我跑一趟時,我便答應了。所以我沒去,世老闆去的。這名好心的老闆,便是我在期末考第四、五科裡面「再跟好心的水果攤老闆接洽後」的那位老闆。

極混鮮人中又寫:


附記一微不足道之事:原本玩的遊戲已破關了,今天開始玩新的遊戲,再開一局,哈哈!

前面的遊戲,是指惡靈可愛版小遊戲;而再開一局的新遊戲,便是為這次寒假回來所佈的三個局。(其實說局太誇張了)

哪三個?

第一個:藉口想看而問土銘那兒有哪些霹靂劇集攻略本,確定土明沒買奇象,然後趁著新春優惠把其向買回去送他。

結果:土明驚喜,但耍帥沒成功,故成功八成。

第二個:不管是阿資還是韃靼(......達達)來催麻糬,我都堅持不答應,卻由老板代為買回麻糬,到時欲獻上驚喜。

結果:眾人謝玄洪恩,主要對象阿資卻沒驚喜到,成功四成。(哼~~以後不送了!《嘟嘴》)

第三個:故意問阿茵看過哪幾本小侯的書,表面為給自己參考要看哪本,實則乃盤算該買何書做阿茵的生日禮物。

結果:眾人皆驚,阿茵亦喜,大成功!


......話說這樣會不會以後我拒絕別人,別人都會認為我一定會買給他啊?

算了~~他想由他想,我自買自在。(是說自己決定要不要買,不是說要買好自在喔!)



ㄏㄏ,我會盡量削你的!放心吧

  • ee770208 於 March 1, 2007 03:34 PM 回應
    • 我鳥你!

    • ilovewu 於 March 1, 2007 09:4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