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各位。

今天起來將房間打掃了一下(至少一週要清理一次咩),清理清理環境。然後打開電腦,邊看霹靂邊吃吐司配牛奶。

吃完後刷個牙,然後連上PTT,跑去看班版,畢竟此乃每週必為之事。

結果一連上後...蝦米!?今天要交學生證!?

看一下時間,好加在還沒到。於是寫了幾篇網誌,直到十二點我才出發。

一路飆進去,而沿途有不少出來吃飯的學生(看得出來是新生,不過那麼快就習慣跑出來吃飯?會不會太快呀?),我反而有如逆游而上的小魚(雖然不同道),逆著潮流前進。

到了文學院,爬上樓去系辦,把學生證交給培根大。可我似乎是老了,爬到三樓就喘得像隻狗,真慘。

將東西交給培根大,在那邊遇到大鵰等人(不妙?有些人我看了竟有『她是誰啊?』的想法,我的記性果然再下一層樓!)。填完資料(真神!我還正想問有關腳踏車行照的事,她就把申請行照的表格遞上來了!),終於把一切事辦妥,還真是辛苦這些幹部了。

下樓後順便晃到資源教室,想找一下大頭。殊不知,這個決定,竟讓我後面的行程都變了!

我去資源教室,結果卻找不到大頭,然後一出來就看到他了,囧。

然後我們遇到伊麵賢伉儷,閒聊一陣,才使已交出學生證的大頭想到要去確認註冊資料。於是跟他們道別後,我便護送大頭上樓(大頭=素還真,我=神秘劍客?)。

護送完後,在那兒巧遇阿刀、小四、Q。阿刀好台,看起來是從夏威夷旅遊回來似的;小四依舊清瘦如昔,我甚至覺得他更瘦了;Q剪了個清爽的髮型,整個人似乎煥然一新呢!

下樓後,想說反正有空,便跟大頭閒聊了一陣。正在聊的愉快時,金毛來了(模仿朱樉),原來她正苦惱要由誰去接瞽鬥士回來呢!

於是在大頭的推薦下,我自願(?)成了這項工作的負責人。

閒聊完畢,送別大頭後,我努力跑到工三講堂,準備接人。結果左等右等,先是等到熊(熊:今晚要開會喔!);再來是剛上完日語的大鵰與培根,我便上前表達對日語課的欣羨(然後他們說能加簽,但我幾經考慮後還是不願意違反我的原則,畢竟我是不喜歡去加簽的人,我也不知道為啥);最後遇到Neko,而她告訴我瞽鬥士根本就不在工三講堂!

這...鬼月已經結束了,怎麼還見鬼了呢?

回去欲問,卻因資源教室會議中,又被趕了出來,只好先去圖書館了。

將書還完,挑了一堆想借的書,準備下樓之際才想到:我幹嘛啊?學生證都交出去了是要怎麼借書?

再回資源教室,遇到白毛和幾個人,將瞽鬥士的事情交代他們之後,我才安心離去。

回去途中下雨,超X的!

於是去港龍包了食物(後來吃的時候發現好油,我真後悔),回家大快朵頤一番。

回家途中,見兩隻黑狗戲完在田野之中。

...這就是「綠野犬蹤」嗎?

順帶一提,吃完晚餐時才四點喔!

好吧!打到這為止,開會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