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起來就不是十分舒服,尤其是打電話時發現手機沒電,整個人都很不爽。不知怎地,就有一種今天會很不好過的感覺。

然後,開始了。

整個人突然懶洋洋的,早餐也不想吃。明知應該多喝水,卻提不起勁去喝。每次大解都是狂拉不止,且沒來由的身體發冷。

「是感冒嗎?」我想。

因為之前我的手不小心被那舊電腦桌的側邊割傷,害我還有一陣子擔心是不是傷口感染。是的話趕快去截肢,說不定還來得及。不過,似乎不用麻煩了。(苦笑)

午餐,沒體力,照樣省略掉。懶洋洋而不想做任何事的我竟坐了一件平時絕不會做的事,那就是整理書桌。莫非我腦袋已經燒壞了而不自知?

說到燒,補充說明,這時我覺得身體發冷,但是覺得額頭溫度比手還高,不知是錯覺?還是真的發燒?

同時,因為抵抗力降低,平時所忽略的病痛都感覺得很清楚。除了不時絞痛,害我必須保持不良坐姿或隨時跑廁所的腸胃痛之外,左胸、右胸、左腹部都在痛,晚上更額外加上頭痛。

看來我身上病痛不少,說不定願意幫我寫墓誌銘的朋友不用等太久了。

花東無甲子,病深不知處。一個恍神三點已到,連想臨時跑去偷聽語概課輔的事都忘掉,這次語概要被當了吧?

因為私事加上懶散,使我三點半的開會遲到,經小譚學長通知才知道轉移陣地,便趕到到西陽台。

說實在,從我第一次到西陽台,我就期待在那兒開會很久了。事隔一年,卻在這情形下實現,我怎麼高興得起來嘛!

終於願意去找水,但我一直低聲嘶吼:「飲水機...飲水機...飲水機...」,使得有位路人用驚疑不定的眼神看著我。

好不容易找到水,回來開會,卻因疲勞過度而在旁邊休息。小譚、蠍子、橘子都很體貼,讓我先在一旁休息,到最後才跟我說,然後再一起讀劇。是說,全身發軟的時候還要試著發出威嚴得聲音,這實在不容易呢!要不是我把鬱卒的情緒發揮下去,只怕我就要失常了。是說,儘管如此,我還是有幾句念得太快,真是抱歉。(跪)

最後,大家各自解散,我又叫一次小譚兒子。沒辦法,要不是這次的角色分配,我可就難得叫學長兒子了。機會難得,怎能不多叫幾次?(笑)

回程時意識迷離,開始蛇行兼逆向行駛,還曾經撞到車道與步行道交界那高起的一塊,害我又多了一個地方要痛。幸運的是都沒出車禍,算是老天保佑。

本想不吃晚餐,但還是買了自助餐。那歐巴桑一看就知道我不舒服,真不愧是老人家!

買了晚餐,是因為今天一直未進食,且直到方才才進水,所以覺得還是進食好了,免得明天連起床都沒辦法。況且,要是一夜高燒不退,掛了或變白癡,至少最後一刻還是飽的,只留下不能出書的遺憾而已。

回到宿舍,問清開電熱水器的方法,決定放棄練筋肉神功,顧自己要緊。溫熱的水真是久違了,讓我感到好舒服。可以的話,真想一直洗澡就好了XD

洗完後開始吃晚餐。一開始還好,吃到最後忍不住作嘔(太油了啦!),吐在垃圾筒裡(來不及跑去廁所)。

把剩菜(飯吃完了)倒掉,看來明天要提前換垃圾袋了。一次浪費了這些菜和一捲垃圾袋,罪過罪過。

休息一下,勉力打網誌。

為什麼能敘述的那麼詳細?

我發生的事都要記下,用上最後一分注意力也要記住啊!

希望不會燒到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