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兩天在忙報告與考試,當然也有網誌。(笑)

週六本想去圖書館的,結果睡太晚,出門時又突然超想睡,根本沒辦法去,只好在家先解決一些事。

周日,吃了早點刷了牙,便趕去圖書館翻資料,打算一次解決兩份報告。看完報紙,便前往參考書區翻閱,開始今天的工作。

事實證明胖子的體力很不好,還有圖書館的冷氣加沙發會令人想睡覺。才翻沒多久,我就感到眼皮像灌了鉛一般地沉重垂下。儘管我力圖振作了好多次,但每每清醒沒多久之後,便再度昏迷。就這樣一再重複,成了循環。

就這樣循環多次之後,我受不了啦啦啦~~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乾脆一勞永逸吧!

於是我橫躺沙發,公然在那邊呼呼大睡了~~~XD

唉呀~~反正參考書區少有人入,就借我睡睡,也不會怎樣啦~~~XD

睡醒之後繼續奮戰。這時,有人進來,原來是久違的久喬兄。

跟他打了招呼,才知他也是來做報告的。而他看到我竟然出現在參考書區,表示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你這是什麼意思呀?我出現在這很奇怪唷?」

「沒有沒有~~哈哈!」

之後,他去另一邊的沙發,我們兩人各自佔地為王,各作各的報告。

我把需要的資料整理一下之後,便回到樓上。這時快要下午三點了,去吃午餐嫌太晚,吃晚餐咩又太早。

於是我到二樓去打電腦,並借了一些書。

無巧不巧,在那遇到葶醬,而且距離還不遠。題目還沒出完的我不禁心虛,當下很想裝死。

本以為沒被發現,不貴最後才確定被發現了(笑)。接過那兩本【藝文類聚】,我決定晚上拼出來。

參考用書是不能外借沒錯,但在閉管前半小時內去借,可以藉到次日開館後四十五分鐘內為止。換句話說,明天開館時間是八點十五分,我九點以前要來還書,要不就得幫忙學校拼經濟了。(笑)

借了書,我在騎著腳踏車去提款。外頭雨勢變大了,來的時候才小雨,現在卻變成綿綿細雨了。幸好我的防水外套有頭罩,一將帽子戴上,變成天元止水戰甲,變身完畢~~XD

騎到提款機那提了錢,為買票作準備。是說,一次提了那麼多錢,被老媽發現大概會被罵死吧?(攤手)

然後,我聽到有人在叫我,便轉身一看,竟是小四!

我原本以為他是在K書中心理面K書,不過他說明了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在等人呀!

閒聊幾句後,我們便告別對方,我也騎車離去了。

是說,小四也不簡單,我說個兩三句他就猜到台北行是在導生聚那週了。果然正如劉爺所說,念中文系的人適合當偵探啊!(笑)

去拿票時隱約有看到正在飲料店打工的阿順,不過不想去打招呼,免得克制不住自己而買了飲料。

今天的售票員看起來就是豪爽陽剛型的,不是之前那幾個死氣沉沉的老頭,有MAN!(拇指)

然後,買完票後去一下全家,卻又遇到久喬,真是「冤家路窄」。(沒啦~~噗)

同時,他的女友也在身邊,發出驚人閃光值,我要瞎了啊啊啊~~

另外,桂花剛好也出現在那,跟我聊了幾句。

今天是怎樣?本命星走到熟人宮?

不過這樣也不錯,我喜歡。

然後打報告真是星苦的工作...(汗)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香腸阿~回到高雄後,我發現看到久違的太陽有點感動
    不過你們那種濕濕冷冷的天氣也很好,感覺皮膚都好起來了XD

  • ee770208 於 April 14, 2008 10:40 AM 回應
  • 吸收水分而變的水嫩水嫩了嗎?(笑)

  • 版主 於 April 14, 2008 12:52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