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有個故事,有個傳說......


有那麼個孩子,總是空呆空呆,忘東忘西。

有那麼一天,他找不到自己的鑰匙,只號四處問人。

這時,他聽到了關於洗衣機的傳說。那是一個掩嘴抖肩的樵夫告訴他的,據說那樵夫靠著洗衣機找回了他失落的斧頭。

於是他趕到洗衣機旁,誠心地把所有有可能藏著他鑰匙的東西丟進去,混著做撒尿牛丸......說錯,用來測試是否能找到鑰匙。

水一沖,突然一道人影浮現了。

「......靠,你是學妹吧?」

「胡說,我是仙女!」仙女施展崩潰大法了一陣,才恢復正常,開口提問:「你掉下去的是金鑰匙還是銀鑰匙?」

三小!?

他想了想,決定按照童話中的內容去做:「都不是,我掉的是普通的鑰匙。」

「你很誠實。」仙女說:「我就還你一支鑰匙。」

「等等,不是三支嗎?」

「學長你很奇怪耶~~不要說當仙女的就一定要按照書上說的去做好嗎我也想當普通腳色的balabala......」

「冷靜,冷靜,想想......咦?你剛才叫我什麼?」

「!?」

仙女丟下一支鑰匙,繞跑回去練魚翔拳了。

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





「幹!」他氣喘吁吁,卻依舊開不了門:「只給一支鑰匙就罷了,為什麼是這支插不進去的金鑰匙?」

這時,旁邊有人路過,看到那支鑰匙,便問:「這鑰匙,很名貴嗎?」

「它的價值,你丟進洗衣機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