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富麗堂皇,曾經高雅尊貴。如今,城堡只餘斷埏殘壁。昔日的繁華,早已不存。

荒野之中,來了雙騎,撕開幽寂的夜幕。

為首的人,身材挺拔,氣宇軒昂。身後那騎,則明顯是位侍僕,對主人恭恭敬敬。

僕人:「王子,現在快到城、城堡了。」

王子:「嗯,我明白了。」

王子看向遠方的城堡,心裡迴盪著一個聽來的傳說。

傳說中,城堡裡有個睡了百年的美女。只要得到她一根頭髮,就能使稀疏的頭髮長回來。

為了這個目的,他不辭辛苦,一路披荊斬棘,終於走到這兒了。

今天,一定要成功!

王子回過神來,囑咐僕人:「我們,今天,一定要,到達那個,城堡。」

僕人:「喔,這樣啊。」

王子:「態度,這麼,散漫,啊,你是對我有什麼意見?」

僕人:「啊?喔~~沒有沒有啦,是、是那個...」

王子:「好,我們先,出發!」

就這樣,主僕二人繼續前進,朝城堡前進。

在日落之前,他們總算是來到了城堡。

王子:「我們,終於到了。」

手下:「喔~~」

走進城堡,卻發現床上躺了三個人。三個人都用被子蓋住,看不到臉。

為了知道誰是公主,只好把他們都叫醒了。王子心一橫,先拉開第一個被子。只見一個少女躺在那邊,動也不動。

王子邪念竇生,親了下去。

手下:「啊、你、你有戀屍癖嗎?」

王子反駁:「我,聽說,這樣能把人叫醒,幫她做,人工呼吸,而已。王子錯了嗎?難道王子錯了嗎?」

手下:「喔,沒、沒事。」

王子:「另一個人就交給你了。」

王子一推之下,手下失足撞上第二個被中人,親到那人臉上。

那人站了起來,竟是個骷髏!王子和手下見狀大驚,忍不住叫了出來。

那人不以為然地說:「睡了那麼久,變成骷髏也是很正常的...骷髏!?啊~~我嚇得眼睛快掉出來了,雖然我是骷髏沒眼睛,喲呵呵呵~~」

然後,骷髏看到第一個女孩,便問:「美麗的小姐,能讓我看一下內褲嗎?」

「打~美~憂(日文的"不行")」那女孩不知何時醒過來的,回答完之後又說:「現在是小朋友睡覺時間。」

說完,她又躺回去了。

骷髏似乎猛驚覺了什麼,叫了一聲:「啊!我跑錯攝影棚了。先告辭了,喲呵呵呵~~」

說完,他一溜煙地跑了,留下面面相覷的兩人。

手下:「啊?那現在該怎麼辦?」

王子:「沒辦法,只好,試試第三個人。」

一打開被子,是一個短髮的女孩子。睡得很熟,剛剛的風波似乎完全對她無法構成影響。

王子低下身,穩了上去。

此時,神奇的事發生了!

只見女子睜開眼睛,身體卻變大,成了一隻大龍!

手下:「女子變成龍,這...這是......青眼白龍?」

王子:「怎麼這樣?我是來找睡美人的,事先沒聽說過要玩勇者鬥惡龍啊!」

「吼~~我才不是什麼白龍、惡龍的,而且惡龍是魚人。」那隻龍大吼:「我是袋龍!」

兩人同時大叫:「什麼?是神奇寶貝?」

「那...那你剛剛怎麼是以少女的形象出現?」手下問。

「那是因為有個女巫因問我說她看起來很好笑,所以她對我下了詛咒。只要我醒著,我就必須保持原本的樣子,不能偽裝。只是我睡覺的時間居多,所以沒有差。」袋龍如是說。

「可是,我聽說...」王子試圖解釋些什麼:「傳說中,城堡裡有個睡了百年的美女。只要得到她一根頭髮,就能使稀疏的頭髮長回來......」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了!上次有個想要長回眉毛的也是這樣說的!」說完,袋龍一長下去,王子馬上被打趴了。

「嗯...睡覺去。」

於是睡美龍打完收工,再一次陷入睡眠。

傳說,終究是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