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遠的以前,有一個誠實的農夫。他有塊田地,在上頭耕作,種植些五穀雜糧。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給自足,日子倒也過得愜意。

只是,就在某一天,當他收成時,事情發生了。

當時他一時手滑,剛收割好的農作鏡就整個袋子滾了出去。即使他眼明手快,卻也還是漏了一袋沒搶救回來,直直滾入水中。

「啊!我的豆子!」農夫慘叫。

此時,神奇的事發生了!

只見平靜的湖面淨起了萬丈波瀾,發出萬丈金光!耀耀金輝後,一道清麗的身姿浮上水面。一頭微捲的長髮,宛若出水芙蓉。

「女......女神?」農夫目瞪口呆。

女神一張眼,開口說話了!

「幹~~」

「啥?」農夫張口結舌。

「沒事灑豆子下來吵我幹嘛?幹~~有話快說!」

「我...我的豆子......」

「你掉的是金豆子還是銀豆子?」

(......這句話好像在哪兒聽過?)農夫想了一下,終於決定據實以告:「我掉的是普通的豆豆......」

話還沒說完,只見兩女一狗被丟到面前。兩位女子之中一位眼睛比較小(嗚...我被鍍金了),一位戴著眼鏡(嗚...我被鍍銀了),還有一隻很正常的狗狗(豆豆:汪~汪~)。

農夫:這......這啥?

女神:好啦~~沒事了,掰!

說完,女神潛回池子了。

某年某月某日,寒假結束了。某個社團中,一群人準備開會。

「小豆子會來嗎?」其中一位有著鮪魚肚的男子A問。

「應該不會吧!」一個頹廢的男子B答。

A:咦?阿豆怎麼不見了?

女子:不知道,我剛碰到她她就消失了。

B:好吧,先開會吧!

A:嗯,那就先請總召......

一室沉默。因為,總召就是不見的阿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