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拉贊助。

其實,收據要不要蓋章一直是個很困擾我的問題。為此我曾跑去課活組,結果很峱的開個信箱就跑了XD

不過,這一開可是大吃一驚啊!因為,竟然有兩份被退回來的企劃書躺在裡面!

進三退二,只能說學生會還真是滴水不漏,半點機會都不給留。

無奈之下,我只好將文件收回。四月八日是最後補交的期限,這下可得小心了。

然後回宿舍途中遇到微笑老吳,經過一翻查詢後才知道藝術中心的V8不外借。

囧~~這下該怎麼辦啊?

之後我遍打電話連絡,並告知艾可、阿豆、嵐嵐路,提醒他們集合的時間與地點。

晚上,打給醜男,請他把社章交給我。既然以前有蓋,那就繼續蓋吧!反正,不蓋白不蓋啊!

聽說他明天要參加系上的露營活動,好像在準備些啥。

嗯~~辛苦啦!

快七點時出門,趕去社辦。為了預防萬一,我去把舊印章、紅印泥、藍印泥都挖出來。接著離開(門關了好久,覺得它變緊了~"~),趕去圖書館。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圖書館。

跑那兒的原因,是我借的書今天到期。而我不能續借,因為有人預約了。

不過這一繞路,倒是再好也不過的結果。

當我將書還給迪西醬後,走出來時,竟然巧遇艾可!

於是,我將鐵馬停在計中,坐上「超猛駝獸紅色號」,與艾可一起朝集合點前進!

艾可要我打給阿豆,看看要不要順便一起載過去。

阿豆:我早就到了~~嵐嵐路也到了~~大家都到了。

啥!?

阿豆:沒啦~~開玩笑而已,哈哈哈~~

最近的年輕人唷......(遠目)

然後艾可說故事時間。車上聽她說一次,四人會合後再說一次,最後桂花來後再說一次XD

我猜...醜男大概是要去露營處打麻將。(笑)

桂花雖然來的晚,不過終究是趕到了。(艾:我以為她會忘記XD)於是我們商議既定,先從飽足開始進攻!

艾可開車把我們載過去,讓我們省下這一段路的麻煩。

車上,我看到一個麵包盒,一個眼熟的麵包盒......

「你也有去填問卷啊?」我問。

「不是,是xxx給我的。」

「他是哪位?」我丈二金剛摸不清頭緒。

「就是司級男啊~~」

「幹。」

「幹什麼?」

「對對,是幹什麼呢?」

我的習性是快要觸到敏感的部份時,會顧左右而言他。(笑)

飽足老闆娘還不錯,讓我們有好的開始。

村上老闆不在,客人也不在。(笑)

樂口停巧遇小爆。不過他本來就是工讀生,不意外。

他給了一些小提議,感謝~~

之後我們從南洋薏仁後開始兵分二路,兩面作戰拉贊助。

我們這一路的主力是阿豆,靠他衝鋒陷陣,然後嵐嵐路負責開收據。

我則偶爾打前鋒,或是插嘴幾句話。

不過阿豆就如同在寢宣時的說話方式一樣,講話都是一連珠炮地說完。難怪我結巴時會抓狂,實在是太性急了孩子~(茶)

最後在羹大王時被糾纏住了,蓋那位老伯超會講的,分享經驗分享到天邊。

阿豆超強,從中還能聽出重點在哪幾句,我則完全被搞混了,眼睛變成@@

當阿豆在說時間不要緊時,我在偷偷地看時間XD

然後艾可他們那組速度奇快,不但解決掉他們負責的區域還幫我們解決了兩家店,他們過去又過來,老闆依然還沒講完XD

老闆提出了些意見,但阿豆去蕪存菁,留下了重點部份。

桂花:他去年也是這樣子。(茶)

不過嵐嵐路要我不要叫她嵐嵐路,還一臉威嚇的樣子。

當年我被稱為香腸時就不太高興,而那些人們鳥都不鳥我一直叫,最後我才習慣的。

幹嘛臭臉啊~~我都還沒多叫幾次呢!(搖頭)

最後大家會合,彙整一下資料後歡喜回家。

拉贊助的戰鬥只是開始,還有很長的一段路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