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休假,不過,我將時間都花在排課上面了,囧。

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釐清要考慮哪些課,結果報告都沒處理,有囧到。

不過,至少該選什麼課,我已經有個底了。剩下的,就是搶的問題了。

雖說大四搶起課來誰與爭鋒,小輩們全然不是對手。但同輩之中多有競爭,這總不好處裡。

尤其,這學期感覺好課還真不少。不說別的,光我們自己係上那久違的三國、左傳、聊齋等大受好評的課可都是傾巢而出。甚至從來不在同一學年的舞台劇本與影視劇本,這次竟也同學期演出,真可說是破天荒啊!

雖說聊齋跟我們必修撞堂啦......

(許多人因而搥胸頓足,鴨子是一個,我也是XD)

說到必修,就要提起兩大聞鞋死。一個是重修中的忠狗聞鞋死,一個是大四的當代聞鞋死。

這學期的當代聞鞋死在周四,使我一度以為是在週四的,沒想到這學期竟是在週一,莫非是吳桑帶給我的可以「放連假之好時機」?

我得好好規劃,下學期才能有度假般的生活XD

不過,這兩堂課不僅在同一天,而且還是接續的,等於一上完當代聞鞋死就要趕去上忠狗聞鞋死,兩大必修接踵而來,這下可要淚目了T︿T

不行!我週一絕對不要排其他課了!要不然,我肯定會元氣不足呀!

總之,看著辦吧!

然後,難得有一點休息的時間,去動畫社看【惡靈古堡:擴散】。只是,那是第二段。而在播放第一段影片時,整間講堂只有我一人看。偌大講堂卻只有我一人,雖然有VIP的感覺,可也不禁同情他們起來。

這就是小社的同病相憐吧?(苦笑)

然後,遇到阿志,確定阿志接下這個角色。

實話說,兩個行程同一天,無論如何也沒空。但,就算有空,憑我拙劣的演技與台語,那也沒有辦法上陣。

所以,我推薦阿志,讓他接了這份工作,參予英美系的公演之台語組的演出。(雖然他說他台語也很破......XD)

看起來情況很不錯。雖然我不能去看,但我會幫你打廣告的。

阿志,上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