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豆子的生日。

於是乎,昨天我們便在豆公的統籌之下,決定給她個驚喜。

在將近一個月以前,他們就一直在喬這次的計畫。而當時的我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事情等著我去幹,所以答應了下來。

時至今日,我幾乎都忘光了。所以被告知時嚇了一大跳,猛然驚覺原來還有這件事XD

結果因為太忙碌了,沒寫卡片也沒挑禮物,嗚呼!

昨晚,照計畫,應該是十點在湖畔集合。結果當我跟艾可聯絡完後沒,即將出門之際,才接到阿宅的電話,說要在多榮集合再去小豆子家慶生。

好加在我還沒去湖畔,但早一步先出門的艾可就......XD

然後,集合後,我們得知桂花不知是不是出車禍所以牙齒斷了喔咿喔咿不能出席。

我心下暗驚:(靠~~太巧了吧?)

之後,分開行動。我同茄子去叫阿豆,大家分散行動。

據說阿豆很難叫,所以在阿宅進行這漫長的戰鬥中時,我跑去玩自己的手機小遊戲。

電話響起,不過是茄子的電話。這傢伙,手機都不隨身帶著啊?

看了一下,嚇了一跳,竟是茄爸!

於是沒敢接,靜等到響完。

之後,豆公打來過一次,然後好一陣子後他們終於出來了。

我可以想像Q版的阿豆咬住床然後茄子在後面拖之圖案XD

最後,茄子的父子溝同時間又花去一大段時間,使我們出發時時間耗損大半,讓豆公擔憂計畫穿幫,

事實上,事後證明,豆公是多慮了。

開過去的路上,茄子試著找大頭宇,但總是徒勞無功。

我說,大頭宇他們是跌近另一個時空了吧?(汗)

集合後,艾可肚子餓,豆公提供麵包。艾可拆封後問「可以吃嗎」。我說大姐,你已經拆封了耶!

不過說到肚子餓,我也沒吃晚餐。不過午餐吃很多,不怕。

等了老半天,好不容易全員到齊。套好招之後,大家臭著臉殺進去,為驚喜作準備。

結果一進去就漏餡了XD

就在大家互想追究責任時,小豆子才說出來,原來是桂花破梗的!

桂花之留言:抱歉~今晚我不能去參加慶生。

於是......XD

不過,依照這種破爛演技,露餡也只是剛好XD

然後我自認臭臉還不錯,因為我想到她,就只剩滿心的擔心而已。

吃了蛋糕,高興一陣,決定衝夜唱。正巧跨過了十二點,來到了今天,小豆子的生日。

不過,我要趕報告,干我闢室?

於是,我先回到宿舍,結束慶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