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最後的校外老師社課課程-化妝課。

只是,一開始有一點小差錯。因為我都是看租用教室場地回條來打時間地點的,但沒想到那是偽情報。校方懶得給回條,給的也是原本打算借的時間,回條上時間未更新。

不過這是校方的問題,怪我唷?

況且球第一次推文時也只是說「到」,也沒發現有問題......(攤手)

六點下課後就急急趕到社辦(其實是六點多,因為老劉講他的北爛事講得忘我,浪費太多時間XD),還回宿舍一趟,搞到我氣喘吁吁地在約定時間的六點半到。

由於阿豆晚餐沒吃完,所以她叫我先下去買東西吃。我只買了包水餃,因為我知道憑「掠食者阿豆」的實力,要快速吃完一定沒問題。果然,我水餃才吃了一半,她就把飯解決完了,阿豆寶刀未老XD

吃完之後拿了化妝箱,隨之各自出發,到教室會合。中途還有遇到球,她正在步行前往。

老師稍稍遲到了十五分鐘,不過還是如期上課。上課內容主要是大家的妝要怎麼上,依據角色特質和演員形貌去判定該用什麼顏色的底妝、眼線和腮紅。

然後,各自指點完後,縱橫就被球指派上場成為示範品。

如同以前一樣,一半的臉上妝,另一半的臉保留做對比。看得出來,上妝的那一半明顯有白化現象,正是-黑白郎君南縱橫啊!哈哈哈哈~~(疑似高手的回音式笑聲)

八點多時竹板趕到,請教關於姐姐的妝。不過竹板看起來很累,人一整個被他那台需要重灌的電腦打敗。

聽說是軟體性質不相容,導致電腦一職重新開機,摳連呀~~

不過好像我也是,雖然原因不同......XD

這次有四位新人來現場,一女三男,都是阿豆的學弟妹。女的是系籃人,另外三位有一位是阿豆的直屬學弟,買一送二XD

不過說實在的,那學妹態度還不錯,但那三位學弟又是聊天又是講電話的,說實在我覺得挺礙眼的。幸好在我噓過他們後,他們才稍有收斂。

結果換我們老人組出包,球的手機聲音還挺大的,差點沒嚇到我。

球連忙跑出去接電話,卻不小心摔倒。

哇靠......看起來真痛!

結束後縱橫去卸妝,而阿豆鼓吹那三位學弟加入,結果阿豆的學弟死朋友不死貧道地把他好友中的和氣小胖推下水。(我依照外型命名為帥哥、阿豆學弟與和氣小胖XD)

實話說,這教學還是有所助益的。只是對於化妝了解的人,可能會更加地樂在其中。總之,先記下來準沒錯!

雖然我每次到最後還是會忘記每一個步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