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那個boss做導演?竹板同學的那位?」

我十分訝異,卻也開始好奇起這部戲來。

就在那一晚,我與家人一起到了大劇院,觀看這一部戲。

劇情演什麼,我已經忘了。但到了中場休息時間,我們全家不知為啥不想上劇院的廁所,通通衝回家擠廁所。(咦?劇院在我家附近?)

結果我老是擠輸,最後還被老姊綁在廁所外面......J三小?

家人通通解決生理需求,回去劇院看戲了。我卻依然被綁在樓梯扶手上,既要忍高漲的尿意,又動彈不得。

從窗戶遠望出去,似乎能望到舞台(場控的是哪個白痴?忘記關門啦!)。我看著台上的戲演到高潮,BOSS上台謝幕,而我也似乎快......

醒了。


是的,我醒了,剛才總總,不過是一場夢罷了。我想,會做這個夢,說不定跟我昨晚得知BOSS是秋也忙這次公演導演有關。

但是,演出地點外形像演藝廳,內部是前所未見的超級大劇場,而我家卻不在花蓮也不在台北,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難道這個夢的寓意是......「看著別人在舞臺上成功我卻只能在自己家吃自己」?(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