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其實應該算是今天凌晨),不意外地,又晚睡了。(明明告誡自己要早睡的......囧)

就在下線前,驚聞前門的火災消息!

因為不了解火災地點,思及一些住前門的朋友,不禁憂心起來。

今早起來後去借場地,趁著確認場地空檔時上板看看,確認一下情況。可喜者是似乎與我親友並無干涉,可悲者是傷亡慘重。

此時,老媽打電話來,蓋大阿姨跟他講了這回事,擔心我的她遂打來查問。

不知是哪家媒體腦殘,竟然報成校內宿舍。如果是校內宿舍起火的話我豈會不知,除非是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掛了。(攤手)

搞清楚不是校內宿舍發生火災後,老媽交代一些生活細節後就掛了電話,而我也繼續處理借場地的事情。

然而還是有些而擔心,因為吳全那麼大是燒在哪我也不知道。


希望其他朋友都沒事,也希望,一切都能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