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腳傷,近來實在沒作啥太粗重的操演。也因為傷,同梯的阿正他們已經站槍哨了,我卻還能站射控與安全。(說真的,第一次被排安全我還很驚訝,我以為那是士官才能做的)

工作方面也是。我已經忘記我多久沒上去保養了,而繼上次幫儒哥當值星業務士,吳保當值星時也拜託我幫忙處裡表格跟文件,接著又幫忙打回報紀錄。

阿正老是尻洗我說我簡直是連部兵,不過當晚上有時他們輕鬆我卻加班到很晚才回去時,他忍不住感嘆:「我覺得啊,你好像事情都集中在晚上,晚上特別忙。」

唉,我有同感,這算是提早習慣加班生涯嗎?(汗)


附記:加班唯一的好處是不用參加夜間清查,也就不會被選為當旗手。其實我很不想當旗手,因為我超不會打結的。不過不知道為啥,阿正還挺想當的。

就在昨晚,阿正還預言自己一定會當旗手。

結果今早旗手是蒜頭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