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說過,老兵電爆士。別說是士了,軍官也照電。

今天集合時,就發生了這麼一件事。集合時,流氓政的手機響了,然後這位老兄就直接接起來講話。由於連長曾經宣導過集合不要讓電話響,更不要講電話,所以他們的排長秋帥便唸了他幾句。

然而,或許是因為他家中有急事(他說電話中是家中的急事)而心急,也或許是他仗著他超老而又快退伍不續簽,他便大聲頂了幾句。

不巧,讓士督聽到了。

士督表面上看起來溫文儒雅,然而實際上很容易爆炸,當場吼:「你在大聲什麼啊?對你們排長是這種語氣啊?」

接下來更絕了,流氓政不顧還在集合,竟當場就轉身拂袖而去!

士督當場氣炸了。而這之後,幹部也跟我們宣導隊幹部要有應有的禮節。

我想,流氓政會被罰吧?反正那傢伙跟假文青一樣惹人討厭,一附「我最大」的流氓樣子,先前還造成舒服玄學弟的壓力,他被懲罰我也樂觀其成。不過,他都快退了,我想應該罰不到他吧?

聽說,老兵自恃資歷,總是看不起比他菜的人,即使是幹部也一樣;而士與官之間,也常常是陽奉陰違,互有心結。就連以前二階訓時我認為不錯的那個連長,都聽說底下的士其實有在排擠他。

唉,職場內鬥,何處皆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