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前幾篇網誌中,提到在昆蟲的表演會上與乃云巧遇的事情嗎?

沒關係,只有短短幾句話,我複製於其下:

 

這時,有人跟我打招呼。我一看⋯⋯

這不是乃云嗎!?

於是我們一直哈啦到進場,然後我還很鄉民地打了個卡。

 

 

這裡,我要坦白招認(謎之音:在自己網誌上講算什麼坦白)一件事:坦白說,我當初並沒有馬上認出乃云。

當她跟我打招呼時,我愣住了,腦內不停運轉,卻只覺得面熟,想不起來是何人。(坦白說,我真的不太會記住人。不止是她,有很多人只要換一個裝扮,我就未必能認出他來)

我想道,前幾天社團群組聊天時,大家都說要去看週六那場,所以這個人並非是社團的才對;會跟我打招呼,可能跟阿志或昆蟲有關。

於是我我表面上在閒扯淡,但實際上卻百般試探。看似平靜無波,內心波瀾四起,轉眼言語機鋒千百回XD

「漾漾有說過,那個啊⋯⋯」

很好,又有線索了:她識得漾漾。

「是啊,她之前演的那個瘋狂助手我印象深刻呢。」我裝作不在意地說。可惜,之後話題未曾有端倪可透露,只好出大絕了:「哈哈,我鄉民魂發作,想要打卡。你臉書名稱是啥?」

「本名啊,X乃云。」(為保護當事人,姓氏打上馬賽克)

「喔喔,我找到了。」(啊啊,原來如此!)

 

這真是一場驚險的腦內鬥智啊~(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