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

我身騎鐵馬,走三關......不對,是準備去跟艾可吃午餐。

一路上,藍天白雲。久違的冬陽灑在我身上,讓人感到好舒服好想睡唷......(艾麗絲貌)

感覺人都快飄了起來,連跟我錯身的人似乎也都在對我微笑呢!

進到店中,跟老闆娘打了招呼,拿了菜單坐回位子上,點了食物後就看報紙,等待艾可的來臨。

艾可來了,我們點菜、送單,閒聊片刻後,他們終於上菜了。我們邊吃邊聊,開始談起來了。

就在這時,我用一隻手拿湯匙勺飯起來吃,另一隻手垂下,卻摸到某個東西...... 

喔喔!我褲子的拉(逼~)沒拉!怎會這樣?我記的明明就......

霎時之間,人生有如跑馬燈,一幕幕在眼前跑過。剛剛路上所遇過的人的微笑都扭曲成了嘲弄的效果,笑聲不絕於耳......

天啊!最近越來越常這樣了!是我的拉(逼~)鬆脫,還是......我老人癡呆了?(汗)



於是我吃下一口炒飯,默默地拉了起來,什麼事也沒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