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多起床,躺在床上便能感到掌上傷痕疼痛依舊。下意識在身上一摸,卻見驚人事實!

話說,人躺著時,全身肌肉線條舒展開來,肉也分散到別處了,此時便能摸到骨頭及扁扁的肚肚。

問題是,骨頭我有摸到,但我還摸到了依舊圓圓的肚肚啊啊啊!(崩潰)

難道......難道我已經増胖至此了!?不~~(淚奔)

雖然我是男的,但男性其實也很在意身高、體重、外貌及才藝。即使表面上毫不在意,但他們心底也是很注重的!

所以,我也只是忠實表現自己內心的情緒罷了。

算啦~~繼續吃,寒假期間沒零食吃,應該就能減肥吧?(謎之音:你真是到了黃河心不死......)

梳洗完畢,開始吃吐司配牛奶當早餐。坦白說我不知道吐司能放幾天,但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而且還有螞蟻聞"屑"而來,我也只好死撐活撐,硬是把剩下來的半包吐司全吞了!(了不起吧!哈哈!)

吃完吐司之後,我邊上廁所邊計畫今天的工作進度表,然後我猛然想起每次安排的進度都沒做完,所以決定聽天由命,做到哪算到哪!這,叫做豁達!(理直氣壯貌)

整裝完畢,準備上課去!

經過一樓走廊,聽到追打聲,便見一隻胖老鼠從身旁跑過,再往前走幾步,看到一隻蟑螂腹部向上,已然斷氣多時,似在問蒼天何其不公,讓其遭此橫禍,徒留憾恨XD

英文課,老師在台上弄喇叭時,我在台下看網路小說看得很高興......(汗)

後來聽了"悲慘世界"及"歌劇魅影"兩大歌劇的音樂,說實在也很感動(聽歌劇魅影時有一份回味的感覺)!但感動歸感動,小說照看!

(謎之音:誰叫你沒事借那麼多書,學期末快到了還看不完......是說,竟沒被抓到?真狗屎運也!)

(我:如果真狗屎運,希望幾天前撿到的那張發票得第一特獎!)

後來正式上課上了幾十分鐘後,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時,讚道:"道玄今天精神不錯唷!"

我私底下暗笑,因為其實我已經快睡著了!幸好我身外化心之術在這節課威能大展,偷睡之虞仍有聽課,便先寫好答案了,哈哈!

下課後我跑去跟Q講那物理二學長寒假時要遷入他跟Terry的兩人世界......不是,是兩人房間。而Terry及四家夫妻檔也聽到了,便來詢問詳情。於是我便把那位學長是游泳隊的,他來踩盤子找不到人,他跑去申請,他申請過關了,他來拜碼頭拜不到人而托我轉告,而每次沒關門的我都被他拜託到......等事情一一說給他聽,讓他們知道前因後果。

回來之後開個電腦,便想休息一番。醒來後聽說要上教務處的網頁填學習調查表才能選課,連忙去填,結果填完後上課時間已超過十五分鐘了XD

看外頭天色變陰,再加上我今天也不怎麼想去聽,那就成了我大學有史以來第一次惡意翹課吧!(所謂惡意,就是非因宇宙中不可抗拒之力或不可免之因素而不去,而是刻意不去)

打完這篇網誌之際,外頭飄著小雨絲,那麼社團聚餐就翹了吧!喔耶~~

是說......最近還蠻打不起勁來地說,不知是為何?

懶散期?冬眠期?抑或是更年期?XD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喔~圓圓的肚子阿~~ 難道你真的變胖了?!
    我在台中瘦了不少耶~ 目前瘦六公斤
    而你胖六公斤嗎? 哈哈

  • crazyjoe 於 December 22, 2006 09:12 AM 回應 |
  • 2樓

    2樓頸推

    = =
    我才沒胖那麼多啦~~

  • ilovewu 於 December 22, 2006 10:57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