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早比我預定的時間還晚起,但我仍沒有遲到,因為我把原計畫中的"早餐"這項刪除了。反正剛來時也沒這一項,本來無此項,何必吃早餐?(謎之音:亂掰......)

這天的課還是一樣地得過且過,唯一值得一提的便是在中場休息時間時遇到昌伯和姊妹。我還想說他們怎都在這出現?後來才想起昌伯也是歷史系的XD

好吧!統計一下認識人數!(不限年級)

中文:24+1(那個1是我)
歷史:6
會計:3
運修:1
化學:9
不詳:8

嗯~~統計完畢!

另外,我和阿刀巧遇,展開"廁邊閒談",意外發現他跟我一樣,都對古詩札記大家拼命灌水之事感到不滿。他還說,很多人根本是從網路上複製貼上,根本沒一己之見。

十二點下課時,下課後老師才告訴我們下週要考試,讓我嚇了好大一跳XD

我跟小芳學姊告別之後,跑去上廁所。上完後本想回家,結果因下雨而不想回去。想吃飯身上沒錢,溫度又很冷,此時正可謂"飢寒交迫"XD

跑去圖書館打發時間,遇到小芳學姊。但明明幾分鐘前才道再見,我卻想不起她是誰,問了半天,直到她提示以後我才想起XD

我的腦啊我真是猜不透你......

下午上完課之後跑去領錢又跑回來吃飯,不回宿舍只因為要參加英文活動。要不是老師他們要求,我才懶的參加咧!

在八角亭吃飯時,老闆笑說我很久沒來了,我說我缺錢而這兒太貴,老闆便笑說要給我多一點飯。

......老闆你真是個好人!(遞卡)

吃完後遇到跟後山老師相談甚歡的久喬,得知他聽了下午的演講後熱血澎湃,一心想去做志工。他還說他很想轉中文系,化學本非他之所望,無奈家庭因素,只好屈服家人,讀家人眼中的賺錢科系化學系。

這讓我想到,我所認識的人之選系,或從父母,或從現實,或從心之所嚮,個個不一。數年之後,他們對這樣的決定,不知又會有何種想法呢?

我陪他去牽車,並各自聊了一些中文系的事情及文學觀。然後他離開,我借書。

離開圖書館後,去參加Movie Club。本來很心不甘情不願,結果因為位子過少,所以負責的Chris老師便說把簽到單拿來簽簽,不想看的可以先走。

太好了!這下今日行程省下兩個小時了!

結語:這一篇好像沒重點......害我不知道標題要打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