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演結束後,大家興高采烈地去吃一頓。

這一段算不算是慶功宴?嗯......我不知道咧~(搔頭)

不過基本上除了木炭、阿豆、縱橫以外的人都到了...應該吧?(搔頭)

其實本來我沒有要去吃的,因為結束後我很疲倦,而且有異常地頭痛。偏偏那晚後來有點混亂,要載的東西也很多(三支MIC架、四箱MIC、四箱化妝箱、三袋道具......等等)。如果不是大家幫忙分擔要載的東西,我大概會大叫一聲衝去共科廁所撞小便斗自殺。

只是後來,當我到多容管與小豆子他們會合,把化妝箱放進去時,聽他們提到Echo要出席的事。

靠......好掙扎啊!

最後,在停車棚時,我接到了命運的電話。

只是在電話的過程中在搬東西,於是我一支手持電話一支手與綿羊合力搬東西,講電話講得格外辛苦,也在後來草草結束了通話。

等到搬完後,我才撥回去了解情況。

啥?艾可要被柏楊桑丟在寒風中?

腦袋充血的我飆鐵馬離開,球與竹板問我是不是要去,我大喊一聲管他啦,飆向後門去。

我比較早出發,騎的是鐵馬,走的是直線;球他們那時剛把機車牽出來,騎的是機車,走的是外環道遠路。神奇的,同時抵達後門XD

不過......腿好酸~(汗)

其實艾可還沒要被丟在寒風中,在車中聽著音樂吹暖氣。

果然,柏楊學長人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XD

我停下時擦到車子,艾可便告訴我那不是柏楊學長的車子。

啥?那是誰的?......宗潔老師的!?

嗯......剛剛啥都沒發生,哈哈哈哈~

柏陽學長把可樂給我說是送我的,我就老實不客氣地喝起來。

拜托~~我可是超容易把別人話當真的,你說送我我就喝啦XD

之後柏陽學長發動車子,絕塵而去。

「我本來還想在車子裡面待久一點的,這樣比較溫暖......」艾可碎碎唸。

......我趕那麼急所為何來T^T

我們閒逛加閒聊,繞進便利商店又繞出來,買了宵夜,準備等等衝阿志家了!

在馬克前面等雞排的時光,最是難忘。燈光下白皙的嬌容,是看不膩的好光景。

縱然是短暫美好的記憶,也是不枉了。

「你們的雞排好了。」

搞什麼啊?馬克大叔~(翻桌)

由於他們都不知道阿志家,結果我這台唯一的腳踏車竟然成了領頭。後面有機車協助趙明是很好啦~不過真有種莫名的壓迫感......(汗)

一路飆行,我騎到沒力,也不知是我的痴肥導致體能不佳?亦或是正如艾可與泡泡魚所說,我的後輪快沒氣了?(可是我捏起來覺得還好耶......沒有很軟咩)

歪歪斜斜,好幾次艾可都擔心洗溝了。

放心啦~~我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除非我是故意的XD

到了阿志家,他那兩位朋友也在。於是,我們開始了今晚的吃喝。

阿志一直被灌酒,看來他們是要把他灌醉,於是我也跟著瞎起鬨,要他輪流敬酒。

豆公在那兒調酒,似乎是把阿志家的伏特加(什麼?是黑衣組織?)與沙士進行融合。不過他怎麼調的我倒是沒留意,對這方面不是專家。

竹板發現了阿志所養的貓,圈圈。身為貓狗世家的竹板逗弄圈圈,玩得好不開心。

艾可也想玩,圈圈似乎有點怕她,還差點用爪子劃傷她的新衣。

艾可......看來牠不喜歡你啊~~(搖頭)

後來,我送艾可去阿宅家休息。結果就在出來沒多久,騎到接近村上春宿時,艾可猛然驚覺包包忘了拿!

於是乎我們轉回,請阿志下來開門,回去拿包包。

再一次走向宅家,我們用步行的。雖然載不動人很丟臉,不過能讓聊天的時間變長,那更好......

我們聊了一下一些事情,我還講了一個冷笑話。

我說我跟史萊姆有個同樣的地方,艾可好奇地問是啥?

我說:我沉默是金,他沉默拭莖。

結果艾可大笑不止......XD

經過村上春宿,我對它打招呼:「你好,我們真有緣,今晚第四次遇到你了。」(笑)

他沒牙刷,我衝小七幫她買一把。可惜回去阿宅家時她在洗澡,打電話打到阿宅拿給他時又剛好我的手機自動關機。

靠......北邊走。

沒辦法,只好把牙刷託付給阿宅了。

就在我要離開時,突然聽到一個聲音:「是香腸嗎?」

靠~有鬼?

原來是阿豆,從黑暗中投來凝視XD

慘了,看來我太大聲了XD

回到阿志家,發現已經醉到不醒人事的阿志。大家都笑說那時的阿志好可愛,還爭著拍阿志醉酒圖XD

這時候又要拿出Vinna大人的那句話了:「看別人喝醉酒的樣子很有趣」XD

但是我一說要他下學期繼續當導演他又給我推回來然後裝死,囧。

後來大家離開了,只是又在院子抬槓抬半天,抬到竹板睡在角落裡,摳連唷~

球抽了醒酒菸仍然醒不過來,一群人在那兒八卦聊是非。除了阿志的事,還有史萊姆的事。於是乎,又有兩名清潔隊員誕生了XD

史萊姆,你看你的行為多顧人怨,連完全沒關係的人聽了都會不爽啊~(搖頭)

最後大家分批離開,小豆子載球(用球的車)而綿羊載竹板回去,接著綿羊把小豆子載回,然後小豆子與豆公一路,綿羊自己一路,我則騎著腳踏車回家矣。

四點才回家,也算是盡興吧......如果把某些醒夢語丟掉不看的話。

順帶一提......我把學生證抵押來界刷卡機,結果超不方便。門口進出填單子,進宿舍也差點被困在門外,還打給綿羊求救,真是太不方便啦!

聽豆花說他都沒帶證件......大哥我一天沒帶就覺得很不方便了耶,你確定這樣好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