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個處處遭到水之災難的日子......

首先先是早上起床洗臉之時,忘了水龍頭還是調在蓮蓬頭狀態。一開下去,位在我右側的蓮蓬頭開始狂噴水,害我濕身了,哭哭

換了衣褲再上,我出門去。卻在入口採到地上積水,差點沒滑倒,囧。

我到了學校,開始聽聲韻學。今天的課程內容更催眠,我已差不多要陣亡XD

不過聽老師說得好像很容易過,害我又開始猶豫要不要修下學期的聲韻學。

接著去討論報告,結果到達南陽台時只見到小譚學長。小譚學長開口,說了一句很驚悚的話。

「你的背包,在滴水」他說。

掯!

原來,因我的疏忽,水壺蓋沒有蓋緊,再加上從教室道南陽台的這段路,水壺內的水都留到包包中了。

囧!這下該怎麼辦啊?通識講座的蓋章中還有一個章糊掉了咧!如果把這個章不算的話,我就被當定了啦!囧!

當下也沒辦法,只好趁著難得的大太陽,趕快曬書曬背包,唉...

今天的劫難都跟水有關啊...(遠目)

說一點好的消息吧!蜀蕙老師今天的講課還蠻有趣的,而她下次上課時不在,改成看影片,哈哈!

我忘記是啥原因了,好像是要去共匪那邊傳真龍妙道(剛好接老漢的棒子XD)

而她為了趕那個會議,今天提早走人,留助教來放片。結果那放映機還是維持我們再古散課報告時的水準,照樣不能用。所以,在跟我們講一些事後,助教便放我們提早下課了XD

機器壞掉,焉知非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