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睡覺。

來回了一趟,只因早上忘了把光碟帶出門。而今天又是還片的最後期限,害我得多跑一趟。這樣很累好不好?

我四肢無力,我想睡覺。

語概課講了一回課,一下這本一下那本,一下這頁一下那頁,弄得我頭昏腦脹。幸好老師不點名,不用叫阿刀來,要不我簡訓會打成什麼內容,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即使後來聽演講要簽到,不過沒聽應該也不會怎樣。況且演講就要開始,烙人來沒意義。而芳芳聽我說我想翹後也翹了,所以應該沒差。

即使我自己本身沒翹,而為啥不翹掉演講的原因我忘了,大概是幫忙搬椅子進去後就木然地坐下吧?

聽了半天演講,頭昏眼花。即使那位南京大學的教授講得很精采,即使現場有那麼多教授及研究生,但我還是想睡。打打手機遊戲,腦裡試著想一些事情。即使試著重新專注聽講,但拉了自己的腦半天中規是白拉,最終還是變人中拉拉。

我頭腦發白,我想睡覺。

古小課的樹精很有趣,讓我想到好多靈感。但乏力的腦像是沒上鎖的金庫,資源不知何時都被搬光光,囧。

聽到一半喉嚨突然發出怪聲,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到?

下課,和泡麵閒聊一陣。報告果然要早點作比較好啊!但我的幾乎都到期了耶...XD

跑去傳檔後回家,看來今晚應該可以早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