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因為去美崙看戲,致使我必須翹課。所以,就在上課之前,我問學妹上次文史敎啥?

學妹:不知道,我也沒去耶,哈哈哈。

嗯,果然是直屬,讓我想起竹板與阿塔XD

不過,學妹畢竟是當屆,有同學當暗樁。想當然耳,是探聽到了教學進度。然而,除了進度外,卻還有更驚人的消息-老漢揚言要認真當人了!

這......怎會如此?

聽學妹的小道消息,這才摸清楚大概。原來,讓老漢爆走的原因,一是上週出席率太差了,另一個是-一封信。

「老師~你是Win7,我們是95、98,聽不懂你的東西。」

這不知道是哪個白目寫的,總之老漢便在課堂說:「你們想知道什麼是Win7?我就讓你們體驗看看真正的Win7!」

就因為這一個白目寄的信,害我現在開始擔心會不會讀大六了。(汗)


豆花聽我說完後,認為一定是大三那屆寄的。他說,他曾經跟他們修同一堂課,結果有學生匿名寄信嗆須須,讓須須很不高興,說那個人要寄就不要匿名。

我只能說,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痴。

不過,若說他們這屆特別白目,倒也不見得。以前,我就有聽過學長姐罵過我們班的某人;而他們這屆,似乎也有人對下一屆不以為然。只能說江山代有白痴出,一代新人換舊人。這種事啊,是沒有年齡、性別與身份差異的唷!


說到豆花,他們今天停課,據傳可能跟演出有關。

聽到這消息,其實我很不能置信。我覺得演出再怎麼重要都算私,上課才是公。以私害公,我不敢相信老師會做出這種事。

誠然,我以前忙演出時有時也會翹課,但那時亦背負著被當的風險。這樣的作法,我很意外。

希望這只是謠傳,或著,最起碼停課時有經過全班同意。不然,這真的挺讓我意外的。

但,也讓我想看看這場演出,想看看是怎樣的演出,能讓老師犧牲至斯......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幸好當年我是XP!!
    不過那傢伙真敢!你保重了!

  • A-tan 於 December 22, 2010 02:42 PM 回應 |
  • 唉...只能聽王彩華的歌來求保庇了XD

  • 版主 於 December 22, 2010 07:12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