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標題你沒看錯,就是期中考。直到今天,期中考才算是真正地結束了。

會這麼晚考的原因,是因為老漢認為要教完這章再考比較好。只是老漢雖然講解深入、觀點視角特別(以『史』的視角去看),然而他講課速度的慢,沒有極限。也因為這樣,就拖到這週才進行期中考。

期中考距離期末考只有一個月左右呢!真是特別的經驗~(茶)

雖說起步的晚,週一考週四才開始翻。然而,懼怕延畢的心,讓我死命的讀,死命地翻。問題是,每每看完,腦袋裡也不見得留下些什麼東西。我甚至已經翻個四、五遍了,依然無法記得太多東西。

燒兔奶那天跟阿水打嘴砲,週日在家睡太晚晚上又開會搞到也沒啥讀。後來想說補一下網誌(燒兔奶那段時間忙到很久沒更新)結果跟女王打嘴砲打上癮,打完嘴泡就去仆床......烤杯啊!

於是這天一早就窩到圖書館去翻資料加處理考古題,還在這兒先後巧遇勇伯與漾漾。但圖書館太舒服了,所以中間也有幾次睡著。(更糟糕的是睡著時被勇伯看到了......囧)

中午出去與艾可吃飯,不過艾可很忙的,所以也不像之前一樣吃完能閒聊一番。加上我也是考試前夕,於是衝回圖書館繼續作戰。

回到圖書館拿起手機,突然想到我忘了什麼事情-烤杯啊!我忘了跟阿刀講!

打過去給阿刀,才知道他的火車快到志學了。吼李尬在~如他所說,要是他都靠我的話就死定了,幸好他在班上還有別的暗樁,讓他能及時回來應試XD

解決這樁心事,我這才回到書海之中,繼續垂死掙扎。

終於,決勝時間到。進考場,上戰場!

這次測試的結果,有人竟然半小時就交卷,讓我訝異非常。於是我交卷時偷偷瞄了一下(我是第二個交卷的,約在五點十分左右,寫了將近一個小時),發覺那位速攻俠的篇幅跟我一樣,都是一面將滿而未滿。

上個廁所出來遇到阿水,一起坐電梯下去並交換情報。我說我第一題十一行(其實關於擬物詩的部分我一直想不起來,都是亂掰的;反倒是宮體詩,因為是心腹大患所以多讀了幾遍,稍有信心)第二題五行(吳歌西曲我真的沒讀熟,完全不知要寫啥)第三題八行(沈約的重要性我只記得四聲八病與三易啊!),而阿水說她的篇幅差不多。

阿水說,其實她早就寫完了,只是不敢這麼早出來(她沒注意到考試開始半小時就有第一名先烈了)。後來注意到我交了,這才放膽交卷。

其實我何不然?每寫完一題就喝杯水然後吐納一次,雖是放鬆,卻也有拖時間的成分在。要不是有人先交了,我未必敢交啊!

唉......其實我很沒信心。每次考完聞鞋死,都覺得自己不是中文系的學生。(也對......現在都改叫華文系了,囧)

算了,考完就考完了,去圖書館看影片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