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英文",我總算把錄音交出了,接下來便是那七份報告的問題了。雖然那篇錄音我聽了很多遍也聽不出我當初唸的是哪篇文章,不過我想憑老師的資質一定聽得出那是"前俄情報員遭毒殺"的那起新聞!

加油,老師,我相信你的實力!(謎之音:明明是你應該要唸標準一點才對吧?)

中午在圖書館看了一下書,一點去赴約,瞽鬥士卻另有要事,只好擇期再戰。於是我決定先回去睡一覺,順便把MSN與及時通的狀態改成離開,免得別人以為我耍大牌,敲我我都不應。(出門太趕,忘了改......)

去停車場牽車時忘了把腳踏車停在哪,結果我一邊看書一邊找車,在那兒捧著書來回遊蕩了十五分鐘XD

後來在回去的路上巧遇保生學長,跟他打了個招呼。但打完招呼就不知要說啥,感覺很尷尬,所以加快速度騎走。

本來回到宿舍想睡一場的,結果坐在電腦前又忘了疲倦,然後莫名其妙地就到了兩點XD

但我並沒馬上去,而是先去K中旁的提款機提款。頂著烈陽(怪怪,前幾天陰的要死,今天莫名其妙地出大太陽?)一路向南,終於到了K中。拿起錢包,走向提款機......

X的!我竟然忘記之前學校的BBS公告過這台提款機要維修!

到了教室,深怕遲到的我才發現老師遲到了。又過了十幾分,老師終於到了XD

模擬考,38分!X的!

而上課內容好像聽懂了什麼,又好像啥都沒聽懂,然後不知不覺地下課了,感想只有一個:今天的冷氣好冷啊!

當然,每一次冷氣都開很大,不過還有其他的因素......

洪桑:這個大"ㄕㄨˋ"定律有誰知道嗎?

台下:......

洪桑:就是指從你們家後面的那棵大樹研發的定律!哈哈哈!

台下:......

洪桑:沒啦~~是大數定律!哈哈哈!

台下:......


下課之後,我再去一次K中,終於成功領到錢,便上街大吃一頓,然後買了一堆零食......

咦?怎麼最近這幾篇的結尾都是這樣?

好吧!多記一件事好了!

今晚澤回來之後一直哀嚎,因為牙醫說他要抽神經,讓他哀歎:"牙齒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這句廣告詞似曾相識......)

後來不知從哪來了一隻泰迪熊,然後澤說,如果有人送給他,他會很感動。

澤之朋友甲:......應該是你送女生吧?

後來,澤抱著泰迪熊擺出各種POSE,朋友甲替他拍照,拍完後說話了......

澤之朋友甲:好娘......

最後,今天用這個標題,乃是因為今天上課也沒啥體力,跟昨天一樣昏昏的。

啊!報告還沒打完,又要熬夜了!

我論明天題目仍是昏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