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網誌剛打時,一對五聊天,雖忙,然與友聊天,不亦樂乎?

打完時,四個跑去睡,一個去洗澡之後就沒影(難道睡在澡堂中?),突然覺得轉眼變空,有點空虛感......


延宕的工作

雖然晚餐吃了泡麵,之前也曾小睡一小時,但還是很累。不過我還不能睡,要做的工作仍然很多。

話說回來,這一晚我的電腦也真怪,只能開KKMAN,網頁開了一定當,到底是為什麼呢?

再這樣下去,有些工作進度會延宕的!


鳥人電台

澤說他的聲音很適合作廣播DJ,還在那裝模作樣的自己跟自己對話,點歌撥歌。

最後他說:"下週同一時間,歡迎繼續收聽......幹!我的電台要叫什麼啊?"(突然大叫,嚇到我了!)

哲從容不迫地說:"鳥人電台。"(澤綽號鳥人)

澤叫:"這種名字誰會聽啊?"(沒錯,一聽就知道是來亂的。)


男與女

女性朋友S,愛上一個同性戀男子。

女性朋友W,被身邊太多人愛慕,害她現在只想發卡。

女性朋友G,每次貼照片卻被學伴畫素描,且學伴似乎態度明顯,但她只愛她男友。

男性朋友L(不是死亡筆記本中的L),他優柔寡斷,老是無法確定自己愛的人是誰。

男性朋友G,他一直希望能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情。

男與女,愛情與友情,千古不解的謎題,誰能解開?

而女性G與我聊天時,認為只有我這個學伴可靠。但我告訴她,世上有一句話"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最初我也是有憧憬,但憧憬畢竟是虛幻,再加上沒有動力及動機,所以我跟她才仍是朋友。

並非說我這個人花心,也不是要嚇她。只是,我想讓她知道,人這種生物,千萬不能輕看,否則被騙是容易的。

話說,我好像很常被人騙。(雖然是非關愛情方面啦!)

難道我很好騙?(怨念中......)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你有常常被騙嗎?有嗎?

  • qocvgh757tpc 於 December 6, 2006 07:59 PM 回應 |
  • 2樓

    2樓頸推

    有啊~~你不知道而已

  • ilovewu 於 December 6, 2006 08:53 PM 回應
  • 3樓

    3樓坐沙發

    那跟我說經驗

  • qocvgh757tpc 於 December 6, 2006 10:28 PM 回應 |
  • 4樓

    福樓

    忘了......

  • ilovewu 於 December 6, 2006 11:56 PM 回應
  • 5樓

    專業的5樓

    純友誼阿~ 還是有的ㄚ 像我就是了 哈哈 最近沒什麼動力去
    追什麼人的orz 不過 唸書倒是挺有幹勁滴!

  • crazyjoe 於 December 7, 2006 10:14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