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早起床就很累,但起了再躺回去也很怪,所以我便將幾件事先處理好,等待九點十分的文概課。

八點四十出門,騎去志學街,再轉入台九線,準備完成一項大業。這項工作已經布局久遠,順利的話一個月內應該就能收到成果。現在雖累,但接下來便能靜等成果了。

辦完事後,時間已是九點五分。我只好亡命狂飆,大戰消防車、大卡車和一些汽機車,最後成功奪得第一名!

當然不是說我很快,而是因為不是我轉彎就是他們轉彎,所以最後跟我走一條路上的根本沒半台車,所以我是第一名!(千山我獨行?)

停車以後,我反而氣定神閒地進入。不是我臨危不亂,而是時間已經超過五分了,那就給他慢吧XD

不過,由於我都不坐電梯(而且現在坐電梯容易頭暈,不知道為啥),而我樓梯都不慢慢走的,所以還是一口氣跑上四樓。(其實還有一個原因,當時有人搭電梯,我想證實跑樓梯的速度也能趕上坐電梯,所以就用跑的跟電梯拼了。以前在力行打工時我都"跑"樓梯,然後看到自己跟坐電梯的那些人同時踏進辦公室便覺得很爽)

最後我衝到四樓時電梯還在三樓,心情超爽!(謎之音:真是奇怪的嗜好......)

到了教室後拿出課本,開始今天的上課。不過不知是因為早起之故,抑或是因為猛騎腳踏車所造成的疲勞值,我從頭到尾渾渾噩噩,意識迷離,好像現在的素還真一樣。(謎之音:人家是靈識被抽走,你只是單純的想睡覺吧?)

不過,在畫重點時我還是會突然恢復神志,然後畫完了之後再度昏迷XD

另外,今天是系學會改選的日子,縱然只有一組候選人也要展開不記名投票。當我拿了學生證領選票時,我就突然想到高三時選班聯會主席的事,以及當時的"清涼照風波"。

這一次是大三加大二的組合,不知能把中文系帶來什麼樣的願景呢?

中午突然想乖乖準時吃午餐(啊~~好久沒這樣了......),跑去湖畔餐廳吃自助餐,夾了一堆菜,只有臭豆腐、鹹鴨蛋和煎魚(先後不小心打成"姦魚"和"奸魚"XD)是非素食,其餘都是一堆菜。(吃到一百元,實在是不小心夾太多了XD)

後來遇到久喬,他對於我正在看的書之作者"深雪"亦是大表讚賞,讓我有頓逢知音之感。其實會看她的書,一開始是老姊的介紹,再來是看到蔡智恆對她的推薦,最後是因為她的第一本書。(書名:第八號當舖)

他撈完菜後本想跟我一起坐,無奈他認為我的位子太高調,所以只好另尋座位。

坐在算錢的地方旁邊會高調嗎?我不覺得呀!我很低調好嗎?

跑去圖書館借還書之後已經下午一點,但"基本人權與憲法"乃是一點十分開始,所以我仍從容不迫地慢慢走。

咦?怎麼這麼多人?

啊!今天要看影片,一點準時開撥,我忘了!

今天探討的問題,乃物權之問題。

器官不能賣,因為身體不能商品化,但代理孕母乃貢獻子宮造福不孕症夫婦,則代理孕母之合法化是否合理?

當然,我本身覺得這樣還是不好的。可是支持的人說這是女性對自己身體的自主權,並說可以造福他人,何樂而不為?

我不知該如何辯駁,但我就是隱隱覺得不妥。原因?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一種潛意識吧!畢竟,我還是覺得這樣有把小孩商品化的感覺,也覺得這是人類僭越神權的表現,再加上生產期間可能有的風險,以及之後孕母與母親何者才能算是孩子母親的問題,都讓我不贊同代理孕母。

中場休息時間,我上個廁所,在走出時遇到高跟潘,她們跟我打了個招呼,結果精神不繼的我身體一斜,在她們面前去撞牆了XD

下課後巧遇小豆子,寮了一下後才知道她因戲劇社而搞到手頭上有五份報告未做,(還有翹課呢!)且其中一份"台灣產業結構報告"(聽名字就覺得很無聊)還要五千字咧!

社長你辛苦了......(默哀)

 
  • 1樓

    1樓搶頭香

    我也不同意代理孕母ㄟ

  • qocvgh757tpc 於 December 6, 2006 08:03 PM 回應
  • 2樓

    2樓頸推

    恩~~同志,握個手!(伸手)

  • ilovewu 於 December 6, 2006 08:55 PM 回應
  • 3樓

    3樓坐沙發

    我坐電梯不會頭暈,會耳鳴

  • qocvgh757tpc 於 December 6, 2006 10:27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