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兔乃結束後,我們把東西送回社辦,並揪起了宵夜團。

不過,昆蟲與竹板在處理幾件衣物,所以要稍等一下。

結果在等待期間,大根翻出了撲克牌,結果他們竟就這樣玩了起來......(汗)

是說,玩牌總比裝神弄鬼好。綿羊帶著九層塔他們在社辦窗外扮僵屍,我也樂的拿武器射擊。結果拿槍被擋掉,拿散彈槍被躲開,拿火箭炮被反射回來,最後我威歌上申裝注火箭砲再反射回去才打敗這隻難纏的綿羊殭屍XD

好不容易,處理東西終於告一段落,時間也已經十一點多了。我們便糾了家鄉團,一起吃雞排去!

可惜的是,竹板疲累,身體已到極限,所以並未跟團。後來被她同學載回去,我這才安心前往家鄉。

我騎了一陣後遇到綿羊、大根、小萱,一聲不響地騎在後方,好一陣子才被他們發現XD

之後,邊笑邊騎,我和綿羊還分持螢光棒的兩端騎了一陣,讓大根他們高呼看不下去。

小萱大根他們自從上次知道我煞車線斷掉的事情後就覺得很有趣,還關心我啥時會去修。綿羊則開玩笑說那是天線,然後我就開始裝起天線寶寶來XD

說到小萱大根......不知道是我剛認識人時習慣那以前認識的人下去比擬還是怎樣,大根讓我想到國中時的同學阿珍(不是戲劇社的阿珍),小萱讓我想到阿純(雖然還是有些差異,不過某些角度看起來真的挺像)。

到了家鄉,遇到女王與九層塔(驚,這麼快?),方得知已經客滿。也對,好不容易完成燒兔乃演出,各社一定都急著慶功,沒位子也是很正常的。

阿豆與昆蟲便先去露瑪家探查,確定納而還在營業後佔地為王,再叫我們點東西外帶帶去露瑪家吃。跟他們聯絡後,我們決定讓綿羊留下來斷後......不是,是留下來等候點的食物,我們先行前往。

到露瑪家,我們點了飲料,等到綿羊帶食物來。而昆蟲也幫阿豆買了吳媽媽,我們便開始閒聊起來。最後,在大根與昆蟲的煽動下,我們開始玩起了殺手遊戲。

一聽到殺手遊戲,我跟阿豆眼睛一亮。畢竟,那可是戲劇社的招牌遊戲啊!(笑)

不過,昆蟲這版本的殺手遊戲多了個規則,那就是被死者反殺的人,如果剩下的活人有人願意去救他,那就能逃過一死。另外,今晚的殺手遊戲,除了第一次的主持人是昆蟲外,剩下每次的主持人都是前一場的殺手。

就這樣,我們玩了好幾局。其中,我當殺手時在剩四人時被抓到,當鄉民時兩次死在握手會(虧我還救過阿豆,竟被殺了T^T)。而大根第一次當殺手就上手,輕輕鬆鬆就騙到最後的握手會,我太小看她了!

之後,我們開始玩起國王遊戲。結果第一次的王是我,就讓小萱吃了我的冰塊,讓昆蟲驚呼說怎麼一開始就重口味XD

結果第二個王還是我,大家傻眼,綿羊高呼作牌XD

這次我決定口味淡些,就讓被選上的兩個號碼一個對另一個行吻手禮。結果我講太快,把親手說成親嘴,搞得一室大驚。

順帶一提,這次的受害者是綿羊與小萱,昆蟲還在那兒挑撥說小萱的仇家是我XD

之後,遊戲繼續進行下去。

綿羊一直當不上王,倒是常常被裱,讓他哇哇大叫。結果他當上王的那次,大家都幫他掌聲鼓勵XD

是說,經過這一夜,我才明白昆蟲的為人。原先以為他是冷靜睿智型的,沒想到他其實是個人來瘋的超級嗨咖,這一晚氣氛會這麼嗨跟他大有關係XD

後來開始有王自婊了,連我也不意外。但我被稱為自肥王,因為我婊到自己那次的指令,是採納女王建議的「X號與X號共吃一根香腸,吃到完為止」。而執行指令的人,是我跟九層塔。(笑)

我與九層塔四目相對,我說:「我這個人比較不會控制,你要自己煞車」。(於是,這句話城了我今晚的名言,一直被提出來用XD)於是我們開始吃著香腸,而最後我也咬斷吞下,畫面驚心動魄XD

其他還有我跟綿羊吸管對吸管互訴愛意,以及我與昆蟲上演鐵達尼號,九層塔要請大根喝西瓜汁,阿豆與大根用M字腿......等等。

後來,他們開始玩真心話。

啥?真心話?我能不能回家?(汗)

後來我被抽到「社團裡有好感的異性」,因為沒限年次,所以我就說艾可了。結果一說出來阿豆與綿羊露出會心一笑,女王露出八卦的神情。

最後,在阿豆開放大家各問一個問題後,時間已經兩點。我們結束了今晚的狂歡,回宿舍去了。

雖然回成有些飄雨,卻澆不熄大家的興奮。甚至我回去後跟女王又聊了一會兒才睡,看來,這一晚大家都玩得很盡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