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就是燒兔奶了。(其實依時間來看,應該是今天了XD)

開戰的前一天,我、九層塔、昆蟲就稍稍有閑地去看台灣戲劇家團體表演。(心得文日後補上XD),還巧遇阿雯他們XD(是說,中場休息時間還有看到小毛蟲跟大刀桑)

結束後,昆蟲他們先行離開,我則想說下去地下室看看好了,之後在回家唸聞鞋死。(老漢下周一考試,蒼天不仁啊~)

沒想到的是,一下去之後,我就再也沒離開......更正,是到這一天結束前就都沒有離開了。

一下去後,我被竹板抓去幫西瓜做路標。之後,我還幫小毛蟲黏腳,並協助處理一些小事。

大家在那兒製作衣服、道具,上妝著裝。看的出來,已經到了最後階段。(廢話!演出前一天耶!)

然而,其中女王的衣服猶需製作。這麼晚還沒做好,我心中不禁暗詨了一下。

衣服試的差不多後,波妞幫忙塗抹面具。另一方面,幫大家處理完化妝與著裝的大根小萱二人,還有女王廷,他們三人開始看起我手機中的照片。

其實女王挺有心的,竟會主動借相機來記錄社團生活。這麼自動自發地為社團增加紀錄,揪~感~心~。

不過我的解說有點錯誤。其實這隻手機不算是撿到的,應該說是我老爸的朋友撿到然後我爸用友情價再買來。所以某方面來說,我們還是有花錢。

竹板用廣告顏料幫忙指示牌上色,結果畫魂發作的竹板拿著比就超興奮地,塗完還想再塗,簡直就是強迫症發作,一整個超嗨的XD

不過,竹板拿著比笑鬧地說要再塗東西,我覺得這樣很有小女孩的純真感,還蠻可愛的。(笑)

而跟我一起作指示牌的西瓜,後來放了他愛的音樂,結果被一堆人吐嘲。竹板提醒他不要遲到,他便開玩笑說去吃早餐然後一直待在這兒,被我吐嘲說他的人生只有早餐嗎?

(被吐嘲後他非但面不改色,還理所當然地說他只有早餐和晚餐這兩餐XD)

我怕地上垃圾太多,便問竹板是否可清。竹板曰可,我便把地上那些像是垃圾殘渣的東西全清光了。

沒想到,後來竹板竟還有需要其中的東西。面對竹板「關愛的凝視」,我只好叩首伏罪XD

就這樣忙著忙著,一不小心就過了十二點,從九層塔生日演變成波妞生日。我上前偷偷祝賀波妞,搶得頭香!(笑)

時候晚了,大家一一離去。但竹板還要處理完告示牌,於是我和阿蓁留下來陪她。畢竟,放一個女孩子獨自留下,感覺也不太好。

其他人方面,西瓜去吃「早餐」,先行離去;女王本想留下,我便勸她回去。畢竟,第二天就是演出了,大家可都要養足精神才行。

就這樣,偌大的地下室僅剩戲社三老。

竹板處理告示牌和吉他的同時,阿蓁嫌沒事做,便拿出士兵的衣服修剪。阿蓁對衣服的要求完美一如竹板對道具的態度,所以她說要不是時間不允許的話還蠻想拆掉重縫的。而竹板也說她想把懷錶塗成金色的,還說她心目中的懷錶就是金色,燻魚沒接收到她的心電感應。

大姐......心電感應這麼靈的話你的電話費就不會這麼貴了。(攤手)

我在一旁翻著文學史,三人各自做著自己的事,並三句兩句地聊天與談八卦。就這樣不知不覺地到了將近三點,終於完工。我們收拾收拾,離開了地下室。

幫忙把東西運到阿蓁車上後,我跟竹板到小七吃宵夜。同樣的場景,讓我想到上次吃宵夜的場景,不覺莞爾。

而在那之後,竹板上去社半拿重要的東西,先行離開。我吃完後離開,騎車繞到另一邊看時,發現社辦燈沒亮。往停車場看時隱約看到疑似她的人影離開,我這才放心,前去郵局領錢。

幸好,老媽匯錢進來了。這麼一來,總算是解了買花以來每餐都泡麥片來吃的問題,感動啊~~

回到寢室已經很晚了。那麼,我也該早些歇息。接下來的,就是決戰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