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史,報告時間,一共該有四組報告。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第一組是學姊、雅喬、小色......等人的一組,縱論六家,使我有一種學術報告的感覺。

第二組是丁丁一家,她們的戲也有丁丁風格,白爛到好笑XDDD

不過能在戲中許多台詞藏了許多家的思想,算是相當了不起。不過後面的桔說我倒是聽得很想睡,還是看戲有趣XD

第三組幹部組,又是報告又是演,感覺相當有活力。不過,叮噹笑場了XD

然後下周停課?喔耶~~我乾脆連史記也翹了,好好休息吧!

況且,我也不信報告一週內能趕出......

下課後討論報告,大玉明快幹練,明快地訂定主題(根本是由她來當組長就好了咩);小玉寡言而要,適時提出適當意見。在阿堂路人化然後阿飛、芳芳提出些為意見而其他人當鄉民的情況下,報告的開會比我想像中還快地就結束了。

不過說真的,雖然有個明快的人對於鄉民來說很幸福,不過還是有點不太高興。這麼看來,我也算是妒忌賢能的小人吧?(苦笑)

下午的史記本想翹掉,但開會花了太多時間,懶得翹了。像我這種人,有時也會懶得翹課的。(笑)

然後體適能,竟然要點名?我替丁丁請假,然後趕快傳簡訊給桂花。

但事後我才知道,其實桂花根本就在教室中。

沒辦法,人太多了,老人家認不出來。(茶)

晚上還要排演呢!日子已經進入倒數,加油了!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你這樣打"日子已經進入倒數,加油了!"
    不會覺得很空虛嗎?

  • e7918199 於 December 9, 2008 02:47 AM 回應
  • 是有點
    不過就讓回憶回到當時咩
    網誌上的停止的時間,總該讓她繼續前進的

  • 版主 於 December 9, 2008 03:16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