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差點遲到,因為我只有睡四小時XD

趕到後吃了頓早餐,靜等上課。

茶館這一組雖只有三人,不過。她們在聲音的表現相當厲害,尤其長官的聲音讓我很想笑XD

接著老師提出幾個要注意的地方讓我們知道,害我聽得心驚膽跳,一直覺得老師所說的缺失正是自己等會兒報告時所犯的錯!

懷著兢兢業業的心情去報告,導致我有點緊張結巴加失常。反而其他人表現的都很好,實在慚愧。

結果,最出色的是讀劇,因為那根本已經算是演戲了!(笑)

馬二傻子進來的時機一到,蠍子手一揮,帶來的鍋碗瓢盆都掉在地上,發出震天嘎響,連隔壁般的老師都衝出來了,好像以為發生打架事件了咧!

蠍子的拳頭痛扁小譚一頓(事實上全打在黑板,所以才那麼大聲,要不小譚早被打死了XD),打得真是聲勢震天啊!(笑)全班都笑開懷,因為實在是太驚人了,哈!

不過老師告誡我們以後不用演了...XD

下課後,我看到小飛的簡訊,遂打給她。方知計畫改變,她要幫我處理舊資料一事,讓我感激得差點沒跪下來磕頭XD

於是我跟她見了一面,並答應幫她量一下道具,以決定擺攤時要如何修飾。

看著小飛離去的身影,我突然想到燒兔奶那晩的事。那時,我躲在幕後看表演,而小飛也進到幕後。昏黃的燈光灑落在她臉上,看起來有一種令人屏息的美。

順帶一提,那時的她讓我想起高一時的歷史老師,覺得兩人的神韻似有幾分相似呢!

依依不捨地告別小飛後,我便去執行我的工作,做完剛好去上軍訓呢!

中途預見大媽,跟她閒聊了一下。大媽還在關心我的肚子腸胃,真是個好人!

軍訓聽了一些東西令我感慨,但沒啥好寫下來的,因為我忘了XD

下課後,去湖畔找回我遺失的水壺,再一路騎回家。

是夜,得知報告如山多,而且都是近期,我暈!

另,小飛開完會後太晚,沒法來這兒,只好明天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