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演完,總是該休息的。

所以我今天一覺到十一點,哈哈!(不過昨天四點睡就是了)

小慈抱歉,我翹了你的課,掰掰!

這樣好像有點柿子挑軟的吃XD

下午趕去聽演講,內容是性侵害防治。事實上,我對那講者還是有點不以為然,或許我就是討厭「權威說法」吧!儘管我是個服從權威的人。

關於這篇演講,以後有閒再補敘之。

另外,中國文學史,老漢還沒改。不過,他倒是跟我們喬好了補課時間。而今天的課,也在嘻嘻哈哈中過去。(好敷衍XD)

對了,阿刀與泡麵似乎都有看到昨天的表演,都用「什麼是歐啪」這句來問候我XD

事實上,昨天我在第七幕搬道具時,就有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下個表演的社團)稱讚我演得好。加上我在後台時聽到的那些討論「歐啪」的人,雖然有點羞,不過很爽,哈哈哈!

附記:下課後我騎腳踏車出來,結果在超車時超不過去,還差點撞到人,只好拉煞車(發出刺耳煞車聲)後在轉從旁邊繞過去。結果聽到前面那兩個女生的對話:「剛剛那個人很討厭耶...」

被討厭了,囧

另外,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