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兔奶結束後,接下來的便是慶功宴了。據說,在天祥居?還是天外天?

但在哪都不重要,因為我不能參加,還得去討論報告咧!

趕到文學院,打開之前因沒電而關機的手機,撥給小譚,但沒人接。現在已將近十一點,該不會他們等不到我而回去了吧?

我趕到自習教室,只看到蠍子一人。

「小譚呢?」我問。

他指指黑板,上面的訊息告訴我,小譚去載橘子了。

這麼說,剛剛沒接電話是因為在路上吧?

十一點,他們在我與蠍子閒聊到一半時到了。然後小譚跑廁所,要我們先進去自習教室。

但我們沒進去,因為我們得目光被一隻蟑螂吸引住了。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一隻蟑螂。

那隻蟑螂若比作人物,就當他是素還真好了。(因為只有素被天策大軍圍殺這段可以比喻)

素還真急急而奔,卻一再遭逢天策大軍(螞蟻)逼殺!雖是勇猛,卻是猛虎難敵群猴!

素:啊~~八卦迷蹤步!

素展開輕功,意圖甩開敵人,誰知誤入陷阱!(蟑螂翻過來了,只能被眾螞蟻啃嗜)

就在危急之際,一道劍氣射入!

劍魔(蠍子):「平生進退如飆風,一眇人才天下空;獨向蒼天橫冷劍,何必生吾慚英雄?」

狂傲劍氣,擊退眾小兵,救了素一命。(經大家協議,蠍子把蟑螂翻過來,讓它有機會跑掉,剩下的就看它個人的造化)

橘:「...你去洗手好不好?」

蠍:「哎呀~~這樣沒問題啦!」

不過在眾人的要求之下,最後還是逼他去洗了XD

這次討論了半天,決定把讀劇搞的像演戲一樣,恐怕是創舉喔!(笑)

排練的過程中還笑了很多次,而橘子已很容易笑XD

最後排練完,大家便各自回家,此時已是凌晨一點多。

我騎到門口時,才發現現在一點以後,不只進校園要看學生證,連出校園也要看了。那時,我還遇到洋蔥和小飛等人,看來他們也剛吃完,沒機會去撿菜尾了,哭哭T口T

回來後本想打網誌,卻打到恍神睡著,便知道再也撐不下去(而且我化妝久了之後感到很疲倦,即使卸妝,那疲累感仍在)。於是我洗個早後就去睡了,導致這篇網制現在才打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