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會議下來,還真是給她衰爆了!

首先,我發現開會紀錄紙不夠,跑去計中印。而且出發時間過晚,抵達時只剩五分鐘。

算了,反正開會地點就在樓樓下,五分鐘應該來得及。

經過漫長的進入桌面時間,終於得以開始操作,結果......

她x的怎麼那麼慢!?

這台電腦不知是中毒了還是老人,上網就算了,連開Word也開得像龜速,還開到當機!

哇靠......這是啥情形?

崩潰的我只好請工讀生借電腦給我,飛快完成下載然後影印的動作。

趕到後,縱橫與竹板兩個人已經累到睡著了。

嗯.....不愧是相近的兩人XD

結果,搞了半天好不容易開始開會了,卻又變成各自捉對廝殺討論的情形。

阿娘喂......這是啥鬼情形?

不是說過討論請私下來嗎?怎麼...怎麼又變成亂七八糟的討論時間?

喂~~上次開會說過的沒在聽嗎?

偏偏他們討論的也是跟公演有關的事,雖然偶爾摻幾句閒聊。

這樣我哪敢出聲阻止啊~~靠!

所以上週的宣示沒個屁用,這下可真是囧。搞到遲來的小豆子都到了,會議還沒結束。

木炭欸......你不是趕時間?(汗)

豆子帶來爆米花,大家吃得不亦樂乎。連球發言時都沒走到前方,連起身都沒有。

從頭到尾我都沒吃,直到上樓拍照時才吃了兩個縱橫遞給我的。

好不容易會議開完了,大家拍照去。這個環節也拖了點時間,不過主要是花時間在喬相機功能,所以這邊的延遲還算能接受。

拍完後發現海報上少了我們社團的標記,這下囧了,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啊!

這件事真的是我的錯,當初檢查時沒問清楚這個未完成品與完成品差多少,以至於發生這個謬誤。

討論了半天終於說好修改之道,現在只希望一切順利了。

拍好照,各自回去。我終於,也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