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些人看我的網誌,甚至有我所不知道的人。

這麼說,看來我也是小有名氣。身為這網誌的主人,我很高興。

有人以看我網誌為樂,那我看什麼為樂呢?

答案是扛版。

雖說扛版是罵人的地方,不過有時卻比笨版還好笑,尤其某些推文更是爆笑至極。

而現在,扛版出現了哈燒新偶像。

這人是誰呢?原來就是我們的小四葛格XD

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小四不知怎地出名了,許多篇扛文的標題都是他,紅透半邊天。甚至還有推文曰:「你今天小四了沒?」

噗!

後來,甚至還把他和泡麵合體,合組中文二新生代男子偶像團體-「四麵楚哥」XD(哥是指一哥嗎?)

泡麵曰:「誰能告訴我,『四麵楚歌』是三小?」

噗~~想出這個稱呼的人真是太有創意了呀!科科~~

不過他們怎麼變得那麼紅啊?有誰可以解釋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