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洗個衣服之後,我便等著舞台彩排。

昨天社課時,總監來告訴我們電線漏電,還讓一名工作人員喔咿喔咿了,所以今天的集合改在"羅馬競技場"(跟我同高中的想像是半圓型廣場的放大版就行)舉行。但我因為打網誌而太遲了,叫醒小粉紅後就自己先趕去。

儘管今天比昨天更冷,寒風也更令我想打噴嚏,但我仍一路狂飆,並在停下車時耍帥跳車!

話說,我最近修的一道禪學,叫做"雷禪"......(而且還有個男子看見,掩嘴偷笑)

他們這些開頭的先排演了一番,然後總監告訴我們舞台維修完畢,正在測試中,大概兩點測試完畢。她問我們,要眾社長表決,是現在在羅馬競技場排演,還是兩點上舞台彩排。表決結果,大家兩點見!

當我準備先回宿舍時,正好遇上珊珊來遲的小粉紅......

回宿舍喝咖啡又吃零食,然後看新聞兼打網誌,不久後就發現已經一點五十五了......

一路狂飆回去,卻搞不清在哪集合,像無頭蒼蠅地晃了半天才找到紅豆。她叫我死守後方......不是,是留在後面看看有沒有人來,原本站崗的她先去買飲料。這時我猛然想起,跟她走在一起的黑衣前輩,就是上周日外出吃飯而巧遇她時,那個負責載她的男人,難道他們......嘿嘿嘿(八掛的笑聲)

後來他們回來了,並告訴我兩點半正式開始。我便先跑去圖書館借了兩本書,然後在紅豆的電話之下又跑回來。

跑回來時想上廁所,但一急就變成路痴兼白痴,晃了半天才找到廁所。而且因為太急了,所以一跑進去就衝到底,然後發現這是女生廁所......

走出廁所後慶幸無人看到,抬頭看到監視攝影機對我笑,突然有想把那機器砸毀的衝動XD

啊啊啊,我是無辜的呀~~(ECHO)

後來我上完廁所並趕到,開始彩排!

彩排一切都很順利,只是我一直在狀況外,還頻頻跑廁所,大概是水喝太多了。儘管如此,換我時我的聲音仍不夠大聲。而且我那一段演出了一半時才告訴我們剛才忘了放音樂,要重演一遍XD

後來做了檢討後,我到台下看其他人繼續表演。那借來的兩本小說,一本在上台前翻完,另一本打開翻了幾頁後才想起這本已經看過了......

打簡訊給某個昨天生日的人,打完後又看了一陣表演,然後跑去圖書館想還書再借。但週末圖書館只開到下午四點,所以是白跑一趟。離開時看到一個女的對著逐漸黯淡的夜色發呆,想搭訕又怕被認為是變態,於是沒膽的我只好裝作沒看到,先走人去也!

回去後跟大頭宇告辭,跑出去時因夜色而再度迷路XD

找到車後騎去領錢,買了咖哩雞肉燴飯厚回來大吃一頓,七點半要去彩排呢!

然後打完這篇網誌,我發現......七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