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排演,大家格外認真,格外投入。畢竟,勝敗榮辱,全在明天一戰!(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聽說表演的敗筆會被丟東湖,小馬和醜男已經成為黑名單上的成員了......)

大家換上了戲服,準備穿著戲服來排演。不過,小馬又忘詞了,讓我頭上隱隱有滴汗滑落......

另一方面,小豆子(就是紅豆社長)要求黑褲黑鞋,而我沒有黑鞋,黑褲也不是全黑,所以中午排戲時她就叫我把褲子帶來,說會帶黑膠帶來幫我修一修。並叫我穿黑襪子上場,儘管舞台很滑。(聽說去年就有前輩穿襪子跑出場,結果滑倒,然後被工作人員拖出去XD)

可是,今晚小豆子竟沒來!那我的褲子要怎麼辦啊?

聽熊說,小豆子是去打造一把新的社辦鑰匙,因為之前消失的鑰匙真的找不到,害她一直借備份鑰匙XD

我把衣服穿上並捲起袖子,走到室外排演時趕到一陣寒意。我的天,好冷啊!(謎之音:是你身體虛吧?)

這一次,我終於有演出中國人丙了!之前已跟丁都一直失蹤,後來才知一個家中出事所以返鄉探親,另一個(水蜜桃)則是打嘴砲的,除了剛加入那兩次外都沒來參加社課XD

所以今晚叫來熊跟小粉紅扮演這兩個角色(熊扮演三個角色咧!儘管都是配角,但也真是厲害!),總算完整排完整部戲。後來給醜男拍完紀念照之後,除了開場六人之外,其餘人士便先行回房養精蓄銳,準備明天的一戰了!

但我仍打到這麼晚,而且,我現在在吃零食......

附記:突然想到四個人,不知他們在搞啥,今天都沒上線。這四人分別是:昨天生日郎、Nicole、路人菌(是茵......)路人頻(簡稱路平!?)


回應
 
  • 路人頻簡稱路平!?
    這個不太好吧

  • qocvgh757tpc 於 December 3, 2006 06:42 PM 回應
  • 對喔...路平是狼人...

  • ilovewu 於 December 4, 2006 12:06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