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提起,已是昨晚的事情了。

昨晚我趕到社團,展開連續性的彩排。社辦很臭,因為兩位前被正在替一個帽子上黑色顏料,那是要給大臣戴的。其他還有饅頭與糖葫蘆,兩顆半圓形的饅頭還被我們拿來開玩笑。我把它拿來當裝久的碗,和昌伯作古代俠士貌,舉酒對飲。而正妹把那兩個半圓體拿來裝胸部,不過這個沒創意,昌伯昨天就做過了,而且還把衣服束緊,然後由專業人士(其實是其他社員)鑑定應該有D CUP!

另外,面具製作的差不多了,摺扇也有了,戲服也借來了,就只剩幾件衣服。紅豆要我次日帶黑褲子給她看,看看能不能用。而日本人、正妹、熊、羊也穿上那些戲服拍照,因為這些衣服雖是租的,每套卻也花去社費好幾百元呢!(難怪社長會哭窮......)

順帶一提,之前所說那個忘詞的主角是小馬,不是正妹,我搞錯了
正妹演的是慈禧,而且演的還不錯。

我最大的弱點是聲音小,所以必須克服這項弱點。

而小粉紅雖然珊珊來遲,卻仍是有來演出。(他帶了在花師連誼而認識的女孩子到房間,然後她說:"哇!你們男孩子也這麼乾淨啊!",直到看到我的桌面XD接著他們出去,不知跑去哪了......)正妹在市區吃晚餐(有必要跑那麼遠去吃晚餐嗎?),最後也趕來了,雖然是在很晚的時候。

最後紅豆說我可以走了,我便結束這天的排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