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打網誌打太晚,然後又去上廁所,只好打電話給紅豆學姊,告訴她我會晚到。她說沒關係,因為她找不到社辦辦公室的鑰匙XD

後來我到了之後,社辦打開了,卻是多虧正妹跑去隔壁的隔壁的辦公室,翻了兩次牆才從內部打開。不幸的是,今天雖然老師有來,但我這一幕的人都沒來,根本沒需要我排的地方,我白白浪費了兩個小時罰站XD

不過,除了我又買零食之外,今天還是有收穫。比方說,看到走位的方式,看到動作的誇張化(他們都說要做大動作,我倒覺得已經做太大了耶......),以及大頭宇生氣的樣子。(因為正妹不是忘詞就是動作錯誤,態度又好像很散漫,所以大頭宇生氣。不過,從正妹的表現看來,他似乎也挺緊張的。說不定,散漫是用來掩飾自身情緒的煙霧彈呢!)

離開時,大頭宇說了一句"辛苦了",使我的欣喜變成愧疚。畢竟,今天我並沒幫上什麼忙......


回應
 
  • 快要公演了,加油阿~~!好想看你演戲的樣子,應該挺不賴的 !呵

  • ee770208 於 December 1, 2006 09:51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