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沒任何社團相關事。但我,一樣還是晚睡了......

文字學差點遲到,因為忙著抄東西。然後我公然在課堂上啃法國麵包配鮮乳,小慈很大度,都沒幹詨我。

除非......

笑面虎慈:偷偷把你當掉~~~科科......

順帶一提,上課前看到小色在盤坐講電話,手上有一葉,這是......

自在枯禪?

原來小色施主已得大道,南無南無......(唸經)

中午小休息一下,去打一下電腦,還在那兒遇到嵐嵐路。她看起來穩定多了,真是可喜可賀。

然後幸好我有去B版查一下,原來今天小漢文學史停課,真是可喜可賀XDDD

下午莊子課,越聽越不懂,突然覺得莊子變難了。

然後我被人拖出去講了一些事情,才發現我真是言詞笨拙,一件事都講不好,希望不會使對方感到莫名奇妙。

教室門上有貼一張紙,寫著文學始停課。

啥?不是小漢嗎?怎麼老漢也停了?

熱心過人的芳芳大姐英勇上前,成功帶回「原來是貼錯啦」的消息。

哇哈哈哈~~~堂ㄟ,拎伯要去休養啦~~XD

然後預定的紙箱沒搶到,九點再跑一趟時才拿了幾個,堆起來後感覺仍是不太夠。

囧~~吧檯真是難纏啊!(汗)

最糟糕的是報告討論時間喬了半天原來在周四下課,然後我還不知道要說啥。結果除了阿堂外我是最後知道的,啊大家都把我當空氣就是了?(翻桌)

之後又喬了一下家聚時間,結果大家都有效制衡彼此,非常有默契,搞到家聚快變成宵夜團,小譚學長還建議乾脆吃完去夜遊。(汗)

我說,是有沒有事情都喜歡擠一起的八卦?

無窮的事,無窮的浩劫。

幹!我想人間蒸發一整週,社團和班上都找不到我啦!

而這浩劫,隨著燒兔奶的結束,它並不會輕易結束。相反的,氣勢稍頹之後,更大的浩劫,席捲而來......

唯一可喜的是,積欠多日的網誌忠於補完了......(擦汗)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請不要隨便罵髒話

  • hitradio79 於 December 2, 2008 12:22 PM 回應
  • 沒辦法,我忍不住

  • 版主 於 December 2, 2008 07:44 P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罵髒話才是真性情啊=3=b
    眾:最好是啦(怒)

  • crazyjoe 於 December 2, 2008 09:29 PM 回應 |
  • 阿哈哈~~這才是兄弟!

  • 版主 於 December 3, 2008 02:53 AM 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我可以不加宵夜團 , 但挺想夜遊的 ,

    > <

    來這裡這麼久 , 我沒做的就是夜遊跟夜衝 XD
    但好像會爆肝的很嚴重喔 ! = O =

  • infinity7331 於 December 2, 2008 09:34 PM 回應
  • 真為難

  • 版主 於 December 3, 2008 02:54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