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排演,有鑑於上次遲到,這次早早起來,不敢怠慢,火速趕到現場。

結果現場的戲社人只有我,湖畔那群人......是哪來的阿公阿嬤?(汗)

就當我準備打電話時,阿志及時趕到。接著電話調查的結果,另兩人都在路上,於是我只好先跟小飄報到了。

不久後,兩人先後來到。於是寒喧一陣,馬上上樓!

結果還沒開始,因為有社團還有人沒到......XD

結果醜男露出了神祕的微笑,打開包包,取出一包東西。

幹!你販毒嗎?

喔,不是,原來只是撲克牌XD

「這...這不太好吧?」

「搞不好會被扣保證金耶!」我危言聳聽。

但最後,我們都下海了。(笑)

果然是打牌社,也實在大牌,總召路過都隨便應聲XD

邊打牌我邊貢獻出幫艾可買的飲料,幫她補充飲養。之後談到某事件,雖然我很不願意,但是我相信該主角八成會走回頭路,這也是人蔘的無奈~~(茶)

演出跑兩次,情況還不錯。艾可第一次與手語社搭配就上手,然後阿志被拖去跳舞的那個表情超爆笑。(那根本是淫笑啊囧)

幸好我不知道他們內心戲要這樣表演,要不然我一定要加一段艾可質疑阿志有外遇的劇情。(笑)

結束後十點多,比我想像的時間早了些。然後......

沒錯,仍是打牌!

小飄和總召都笑說我們很大膽,結果醜男還邀小飄加入戰局。(笑)

阿志手氣旺,連下三城,氣到我們想把他丟東湖。不過幸好最後一局我贏了,並搶在贏了之後收攤,這就叫做見好就收。(笑)

之後買午餐時和醜男重回社辦找一下,結果鑰匙繼續打不開,搞到醜男只好翻牆,讓熱舞社的辣妹們也在替他擔心。

醜男兄,你沒有遺憾了。(拍)

找了半天仍舊找不到鑰匙,醜男這下囧大了。

回去休息了一下,和阿山練肖話。阿山抱怨我都沒順便叫他起床,然後嘰嘰歪歪了幾句。

我又沒注意到你是開場人員,怪我喔?(攤手)

晚上排演,後山社在內,社長遲到,喜澇失蹤,手機亦聯絡不上,莫非入眠?

沒辦法,只好先開演。

結果阿豆提出的意見好用而婊人,我滾得好慘......

我要血淚控訴~~>"<

之後後山社的走了,只留下姐妹和另一人在裡面。於是我們終於得以進去,在溫暖的地方排演。

然後,醜男實在沒有情人感,連姐妹都在吐嘲你啦~~(搖頭)

姐妹離開時試試鑰匙,結果她開鎖開得很順暢。啊是怎樣?莫非我們設遭到詛咒了?(笑)

然後姐妹還是有點傻傻的,不錯不錯,這樣才有個人風格嘛!(笑)

終於,戲排完了。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但......

還有報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