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們去看表演。

這次的表演是由【李清照劇團】的演出,而這劇團是由東華畢業的榮譽校友所組成,是故要來一看他們的表演。

不過坦白說,我沒聽過這個劇團就是了。(汗)

我吃完晚餐後就去圖書館看報紙,在那巧遇蠍子。我們閒聊了一下,順便問他上次為何聽沒多久就跑了?

蠍子說,他覺得那攝影家不好,感覺大失所望,所以才離開的。

另外,蠍子好像要參與外面的活動(好像跟什麼金飾有關)。

我們閒聊完後,因為圖書館畢竟還是公眾場合,所以繼續看報紙。

等我看完,借電腦打了一下,和土銘閒聊一下,時間就差不多了。於是我準備離開圖書館,看表演去!

出來時,我似乎還有看到莎莎的老闆...真巧,囧

在走去的途中遇到蠍子,才知道他也要去看。

...啊那個金飾活動咧?

排的隊伍雖長,但人數並沒優人神鼓來的多。我們找了兩個位子,將就坐下囉!

走出去上廁所,遇到羊、浣熊和昌伯,彼此打了個招呼。

回座之後,又跟蠍子聊了一下,並告訴他大刀還有開「舞台劇本寫作」課。這堂課並不輕鬆,建議修習年級是大三。

之後又聊到戲劇社的過往與大刀的一些事,還有我跑去戲劇社而不是戲小的原因,聊完之後也差不多要開始了,大家便等待他們的演出。

坦白說一句,我看無XD

裡面有三種語言:國、台、日。而女主角聲音超尖的,那個「鬼哭神嚎」真的嚇到我了XD

而那個旁白雖然聲音很讚,不過偶而爆出的髒話讓我傻眼。至於那個男主角...嗯,演技很不錯,動作很流暢,最重要的,他的肌肉線條很讚XD

呃...那是什麼眼神?我只是稱讚他的體格咩!(笑)

事實上,如果不是節目單,恕我資質駑鈍,我恐怕看不出他們是在演啥。

總之,是把日本故事與中國的白蛇傳結合,致使最後男主角的下場變成被燒死,算是一償困於情慾之中的原罪...吧?

唉唉,還是不太懂啊!

出來後與社員會合,巧遇捏口與顏寶寶等人,打了個招呼。

然後有人來調查觀後感,小飛說了一長串,說了老半天呢!

呃...原來他的意含有這麼豐富?哇那ㄟ看抹出來?

然後小飛要和小豆子吃晚餐,所以沒辦法來了。討論一下,決定明天再來挑照片。議定好明日行程,回家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