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排演了,而且這次大家穿上了戲服,但...

明明我穿的是小孩衣服,為什麼大家都說我是和尚啊!?(翻桌)

是說,大家演的都還不錯,而Echo穿上學生制服還真的有清純學生妹的樣子呢!(笑)

是說,我有點小背台。我已經很小心了,想不到還是百密一疏啊!

另外,桂花還是穿短褲,因為稍後她要比賽。只能說,真可憐啊,這麼冷的夜晚還要比賽,隊褲也只有短褲,唉唉。

由於我昨晚忘了帶社課簽到單,所以那時用手機記下參與社課的人。今晚有帶來簽到單,遂讓大家補簽。

結果,各被簽時還問我是不是她的FAN,我便配合著她演戲,還一副很興奮地樣子,要求簽名拍照留念,並答應會支持她的下一張專輯XD

另外,小飛交給我一些資料。看來要整理的資料是越來越多了,囧。

決定了,要是到時解決不了,就算翹課加不睡也要完成!

順帶一提,小飛跟我閒聊時又聊到小爆,並說到關於我的剃頭。小飛那時就告訴小爆,說我是為戲犧牲。不過,那是第二次剃了...

當我告訴小飛第一次剃的原因時,她和浣熊(正好在旁邊而聽到)都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 =...喂,那是什麼表情?我也有年輕的時候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