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晚睡的我竟然會自己莫名其妙地早起,一奇也。

明明沒睡著只是發呆(眼睛微張)還被英文老師說在打瞌睡(好加在沒被罰),二奇也。

在圖書館看書看到一點,便衝去共六講堂上兩點的課。同樣的錯犯兩次,二奇也。

想起與瞽鬥士的約戰,趕去赴約,四奇也。(一般來說遲了約會我是不會趕去的,不過這回我趕去時人已經走了,啥都沒趕上XD)

在"機率與統計入門"老師面前公然寫課外的東西而沒被發現,五奇也。(呼......好險啊!我也不是故意得,只是近來較忙咩!)

因只有四位同學有帶習題(我也是其中之一喔,耶!),看起來很嚴肅的老師最後半個小時拿來說故事,六奇也。

關門時不握門把握門側,把手卡到,七奇也。

小說靈感很多,坐在電腦前就忘了一堆,八奇也。

肚子莫名其妙地絞痛(我沒亂吃,除了混合咖啡、泡麵和昨天一次吃太多零食之外,我的飲食一向很正常),很想拉肚子。結果坐到馬桶上半天啥都沒拉出來,反而一直坐在馬桶上模仿賤兔,九奇也。

肚子怪怪等等還要去聚餐,此十奇也。

近來比較容易惹蟲上身,此十一奇也。

隨便定個題目還能寫這麼長,此十二奇也。

霹靂有劍君十二恨,今日有賤君十二男出現於東華XD

(不過今天還沒過完,說不定又發生什麼匪夷所思之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