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先泡好了熱咖啡,事先裝在保溫瓶裡,以準備今早拿來泡咖啡牛奶。誰知,今早起來之後,卻怎麼扳都扳不開。眼看上課時間快到了,我只好先出門,順便丟我的品客罐子。

到了分類區,我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要丟哪一類。(謎之音:你不是做過回收股長?)(怒玄:是環保股長啦!剎系!)最後丟到紙類,不知有沒有丟錯?

我想到昨晚老媽電話中要我喝豆漿,於是我到維多買豆漿,繼續騎往文學院。騎著騎著,我突然發現我手錶戴反又戴歪了,便調了一下,然後,我雷禪了......

雷禪就罷了,昨晚答應老媽不會再摔的手機又摔一次,跟錢包一起泡豆漿......等等!剛買的豆漿跟火腿蛋土司咧?全部曝屍荒野了!

腳踏車有撞擊到地面,之後騎起來有點怪聲,但並沒多大的問題,只是籃子的形狀變扭曲了,但還可以放東西。

其他人騎腳踏車經過,似有不忍之色,嘖嘖幾聲,繞道而行。

呃......你們不撞我我是很感激啦!不過怎麼連關心一句都不關心?

不過我對他們而言是陌生人,他們不關心也是正常的,畢竟這個時候會關心陌生人的人應該不多吧?

我撿起紙杯跟糊掉的火腿蛋土司,忍痛離開地上那一攤血跡,呃,是豆漿才對。一路騎到學人宿舍旁的垃圾筒,含淚將25元買來的早餐丟掉。因為不甘心,我特地挑火腿蛋土司沒髒的那一面咬個兩口才甘心丟掉XD

到了文學院之後我不急著去教室,儘管已經遲到五分鐘了。我先跑至洗手間,想都沒想就直接把手機放在水龍頭底下沖(幫忙維修的店員說最好不要碰到水XD),並且把錢包也這樣沖(證件發票通通放在裡面沒拿出來,鈔票則多了一道拉鍊保護XD),然後一身狼狽走進教室。

在課堂上我又開始昏昏欲睡,實在是課堂上的空氣太過沉悶所致。後來老師講得比較有趣,我就比較聽進去了。

老師說的"四個房客多兩人","因亂取綽號與批評外貌而結怨",這兩件事情,我怎麼覺得那麼耳熟咧......

後來,因老師中間少休息一次,她決定提早下課。但助教撥給我們看申論題要點,所以也沒提早多少啦!

下課後小芳學姊跟我打個招呼,我也回應了她的招呼,然後她就打了我的手一下,叫我不要再睡了。

哪有啊!我只有第一節有昏迷,第二節之後就練有身外有心之術,外貌昏迷而話都聽到唷!

阿咧人走啦?沒事打我的手,難道你沒聽過"打手犯規"嗎?(我承認有點冷......)

下午的基本人權與現喇,老師講課還是一樣風趣,加上Airwave之助,使我不至於重度昏迷。其中看到小潘與高某人很要好,又覺得她們都是高手,便覺得這一幕真是"英雌惜英雌"。

中場休息時看到她們跟泡麵聊天,本來也一度想走過去的。但我想起我走過去也無話可說,於是便裝著要看手機,又走了出去XD

下課之後,冒著細雨寒風回到宿舍,早知道外套就穿厚一點了。我沒有雨傘,只有雨衣,偏偏那時的與下得也不算大,穿雨衣好像白痴,所以還是貿著細雨回來了。

晚上還要去排演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