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突然心血來潮,統計一下期中成果。

週一上的是"體育"和"現散"。

體育考試的兩項投球,通通一球都沒中,分數嘛......

現散......阿咧,我忘了!不過有及格啦!相信期末考時再拼一下,應該能過關。

週二上的是"文概"和"基本人權與憲法"。

文概是C,根據上面的扣分算算是63分。申論題我不太會,只希望期末考能有稍高一點的水準,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只是今天老師說高考有考文概呢!看來我不能太輕忽了,以防萬一。況且,這可是我的罩門四科之一,又是必修呢!

後者考80,但聽說期末比較難,所以還是得小心。

週三上的是"英語聽講實習中級"和"機率與統計入門"。

前者80,但秉持"英文天敵"之念,我還是小心點較好。

後者好運地以60超低空飛過,我決定現在起要行善以累積我期末考時的陰德XD

週四是"古散"和"後山人文"。

古散,一恨聽到睡著,二恨只考四八,三恨本週提問,四恨快要報告,五恨期末怕怕......劍君十二恨我認輸了,我只能變成古散五恨而已XD

後者以筆記打分數,期中拿了十三分,好在滿分是二十XD期末要交報告,我苦!(不過其實這堂課還不錯)

週五上"英文溝通技巧"與"古詩"。

前者,分數不明,我要做啥不明,老師你在說啥也不明......(我承認我都聽不懂......)

後者,分數不明,卻給我莫明之壓力,而且,我讀詩札記還沒寫啊啊啊啊啊......(ECHO)

結論......我們這個家族歷代都拿書卷獎的優良傳統,恐怕要斷在我手上了......

學姊,保生,小譚,小芳,我對不起你們諸位先烈.....(淚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