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串場正式開排了。

當我到達時,可憐的阿豆在外面等待。久之,其他人馬也一一出現。我們看了一下,現場只有醜男、我、阿豆、阿志四人。

「要排第一幕嗎?」我問。

男女主角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後醜男開口了:「先看看下一幕吧!」

最後,我們從第三幕開始動作。

說真的,阿豆小妹妹的肢體稍嫌僵硬,也就是肢體語言不夠豐富。使兩個人的對話像是在演講。像我寫這種對話多的劇情,最擔心的就是變成在演講,這也是我為難之處。

多試了幾次,似乎稍有成效。不過有段宛若繞口令的地方有點傷腦筋。阿豆還可以跟著醜男唸,醜男唸錯的話就慘了。

接著第五幕,阿豆情緒轉折的地方看不出來,而醜男也看不出與愛人在一起的情緒。表面上看過去像是陌生人,啊現在是在上演「最熟悉的陌生人」嗎?(汗)

總之,這兩幕排完也差不多了,我和阿志則當了一整晚的賞戲人。

那晚,是真的。(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