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史記下課後,一如往常,我到工學院與阿堂長談。

這時,驚聞一聲「香腸」,驀然回首,小飛正在鐵馬停放處!

原來她也是修差不多時間的課,只是今天提早到罷了。

這巧遇極巧至極,於是我們便閒聊了起來。

雖說阿堂說他感覺很路人,但我聽到你們在講那些作家時,有些聽過但沒看過他們的書,有些連聽都沒聽過,感覺你們是「學識淵博金田一與明智組」,我才比較像是「平庸凡俗的路人劍持大叔」......囧!

是說,陽光飛會看那些書還真是意想不到。不過換個角度想,憑小飛的陽光程度,或許能從中超脫也不一定?

然後到我上體適能時,放在左胸前口袋裡的手機又動了。繼上週的蕭兄和阿志之後,這週連艾可都幫我做胸外心臟按摩了,揪感心>///<

因為是艾可打來的,怎可讓她久等呢?於是我衝出去走廊上接,才知道她不來聚餐了。

艾可醬,保重身體啊!天氣這麼壞,妳可不能輕忽了!

下課後本想直接回家,休息一下再去吃聚餐。結果沒想到,這回,換小飛幫我胸外心臟按摩。

原來小飛懶得回去,所以便建議我們兩人先跑一趟。

我本來想說回去拿邀請卡啦......但這也是沒辦法的。

我:好吧!你等我,我去了。

結果A飛就說我很A。

聊手機也中槍......(倒)

趕去的途中,我發覺我的手機沒電,在我面前下最後一口氣。

無奈啊!已經答應她了,繼續前往吧!

話說幸好我在沒電前曾打去問阿豆,要不然我差點把地點從天祥居記成天外天......(汗)

騎到那兒之後,和小飛閒聊一下。但我這個人比較不善言詞,所以小飛聊了一下後就無聊地去看自己的書了。(汗)

這次小慧仍在工作,看來她應該是定職。

小飛點了薯餅,加上她從外面買來的泡菜蔥抓餅,獲得大大滿足。

然後她不小心地叉了我幾根薯條,所以我也不小心地在一個回頭沒注意到之間把她的薯餅挾去配。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真的!

然後小飛開始緊迫釘人,逼到我最後答應補給她。

大姐......你冷靜點啊!

之後大家先後到了,於是大家吃了一團,其快樂無比。

然後小飛一直說我好A,要和艾可告狀。

我不A好嗎大姐?不要告御狀啦~~(囧)

我講的話明明就很普通,是A飛心中有A,見人都是A,我是無辜的~~(涙目)

吃完後他們進入了大賭牌時代,我只好提早烙跑~~XD

事實上快點回去也好,手機趕快充充電,我才能詢問艾可醬看病的結果。

燒兔奶將至,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然後A飛啊,我說......

我一點都不A啦~~~



只是一聲「我去了」也可以搞到好像很A...
真有他的....=3="

crazyjoe 於 November 30, 2008 06:50 PM 回應
  • 3樓

    3樓坐沙發

    香腸你好像忘了很多橋段吧你

    明明就有三四件事情,硬要只提一件~

    少污滅我名聲了  哈哈哈!

  • yepa2fun 於 December 1, 2008 01:28 PM 回應
  • 我忘了咩~~有請A飛補充XD

    還有,是污「衊」,科科~~

  • 版主 於 December 1, 2008 01:54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