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很冷,冷到我幾乎不想動。但一來要排戲,二來要上化妝課。無奈啊~~長嘆三聲,出門矣。

下午小排了一下,然後泡泡魚與Vinna便代表戲劇社接受小平姊的徵召,十萬青年十萬軍,跑去幫創意歌唱比賽的主持人與負責串場的小太陽化妝了,

聽說他們與小太陽社之人對舞台裝的認知不同,所以當幫主持人化完妝的她們走向小太陽社員時,小太陽之人面如土色XD

晚上排戲超冷,但時間緊逼,不得不然。

然後綿羊與我先後溜進人家沒鎖的社辦拿竹劍威嚇演員,說一人代表百人,沒演好就等於要被百人竹劍痛打。

這是......竹劍少年XD

早上已來一次,晚上再來,就不信嚇不了他們XD

九點半,燒兔奶行前會。問了一下,確認節目組不用到,我便在外導戲。

十點,小豆子到了,但會議沒完。於是落腳那間沒鎖上的社辦。

沒想到洗完臉後,他們剛好開完,於是又搬回去......囧。

我因為很笨拙,所以自願當第一個被化妝的人。結果化的時候其他人在旁邊拍照,拍到我變得有禮貌。

(有禮貌=有鬍子,來源請參考批踢踢西斯版。)

等我化完後,換其他人開始動作。這時,就換我拿著相機到處拍了,嘿嘿嘿~~

大家的妝都很特殊、很有趣,而且之後也開始擺出奇怪的姿勢拍照。尤其是阿豆,有張頗有趣的姿勢被我快拍下來了XD

波妞的鬼鬼照,泡泡魚的大家閨秀照,還有嫵媚的Leo。如此等等,各自是有趣的結果。

結果拍了快五十張,超有趣的啊!

竹板化好後變成性格鬍子帥哥,在場諸人不分男女老幼皆被其魅力所迷,可說是超帥的究極男主角啊!

拍了張「竹問」,這張可以拿來當封面或海報啊!(笑)

等到卸完裝返家......哇靠!怎麼凌晨兩點多了?

疲憊的我沒時間想太多,只好乖乖休息去了。

至於照片......下回補充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